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割双眼皮后有什么不能吃

2017-07-29 08:30:53      家庭医生在线

所有整形手术要想保证手术效果都需要求美者进行一定的术后护理工作,双眼皮手术也不例外。割双眼皮后,除了要对伤口做好护理工作外,求美者的饮食也需要多加注意。那么,割双眼皮后有什么不能吃?

1、海腥类:主要有带鱼、黄鱼、鲳鱼、蚌肉、虾、螃蟹等水产品,这类食品大多咸寒而腥,对于体质过敏者,易诱发过敏性疾病发作如哮喘、荨麻疹症,同时,也易催发疮疡肿毒等皮肤疾病

2、食用菌类:主要有蘑菇、香菇等,过食这类食物易致动风生阳,触发肝阳头痛、肝风眩晕等宿疾,此外,还易诱发或加重皮肤疮疡肿毒。

3、蔬菜类:主要有竹笋、芥菜、南瓜、菠菜等,这类食物易诱发皮肤疮疡肿毒。

4、果品类:主要有桃子、杏、银杏、芒果、杨梅、樱桃、荔枝、甜瓜等,前人曾指出,多食桃易生热,发痈、疮、疽、疖、虫疳诸患,多食杏生痈疖,伤筋骨。

5、禽畜类:主要有公鸡、鸡头、猪头肉、鹅肉、鸡翅、鸡爪、驴肉、獐肉、牛肉、羊肉、狗肉、鹅蛋、鸭蛋等,这类食物主动而性升浮,食之易动风升阳,触发肝阳头痛、肝风脑晕等宿疾,此外,还易诱发或加重皮肤疮疡肿毒。

割双眼皮手术后不能吃生硬,有刺激性的食物。一些海鲜类的易过敏的食物也不可以。禁忌辛辣、海鲜、烟酒等有刺激性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容易引起伤口发炎,导致上眼睑肿胀,流脓,出现溃烂,对伤口的恢复不利,容易使伤口留下疤痕。

总之,求美者不要因为受了肌肤之痛,就肆意犒劳自己,发物特别容易诱发疾病,在此关键时候,还是零招惹比较靠谱。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术后护理 双眼皮手术 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后要怎么护理?割双眼皮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随着整形行业的迅速发展,大众越来越能够接受。其中,割个双眼皮已经变得屡见不鲜了。很多爱美的小仙女都希望通过割双眼皮,使自己蜕变的更加完美……详细>>

割双眼皮术后不能吃什么?哪些饮食利于伤口恢复?

做完割双眼皮手术之后一定要做好护理,这样才可以提高术手术成功的几率,尤其在选择食物方面禁止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然会加重血肿,影响恢复,……详细>>

双眼皮术后有什么不能吃

双眼皮手术是目前最多求美者选择的整形手术之一,把单眼皮变成双眼皮,以下就是双眼皮手术后的四大饮食禁忌。详细>>

割双眼皮好还是埋线好?抽脂割双眼皮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现在有很多人去做双眼皮,手术割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是用的比较多的方法,但是,对于做双眼皮的方法,是大家比较纠结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家庭医……详细>>

割双眼皮术后不能吃什么?

要想好得快,饮食还宜以清淡为主,禁忌刺激辛辣性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有利于伤口的修复;多吃优质高蛋白食物,如牛肉、鸡……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