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激光去除鱼尾纹能保持多久的效果

2017-07-28 13:54:27      

激光午餐鱼尾纹是通过激光刺激人体受损的胶原层,使层下可以产生新的胶原质,从而补充我们日以减少的胶原蛋白,填平褶皱的皮肤。激光会重组皮肤、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达到除皱的效果。

那么,激光去除鱼尾纹能保持多久的效果呢?

专家介绍说,激光去除鱼尾纹的效果是比较稳定的,能保持2-3年的时间。

一般情况下,激光去除鱼尾纹至少需要一个疗程的治疗,但一个疗程过后,眼部鱼尾纹平均可减退35%%~55%%,90天以后疗效达到最佳状态。而且术后不会产生疤痕,也不会有色素沉着。

激光去除鱼尾纹的4大术后护理 只有配合良好的术后护理,激光去除鱼尾纹的效果才能持久。所以受术者在术后一定要注意以下4点:

1、术后恢复期内不要参加激烈运动,以免出汗后引起感染。

2、愈合期间,可涂抗菌软膏或口服消炎药防止继发感染。避免阳光紫外线直截照耀,否则会产生短暂的色素沉着,感染后可能会出现疤痕。

3、痂膜7—14天脱落,创面愈合。个别受术者者术后可能出现正常的临时性色素沉着,会逐渐吸取。口服维生素C可减轻色素回流。

4、痂皮脱落以前治疗区不接触水,不化妆,不搓擦,忌辣、烟和酒。禁食颜色深的食品如:咖啡、可乐等,要让痂皮自行脱落,不得强行剥落。

看了以上的内容,也已经了解到,要想使得自己激光去除鱼尾纹能保值的效果更长久,首先要选择有能力正规美容机构,而且进行过激光去除鱼尾纹以后,还要做好护理,这样才能保持的效果更长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斑效果怎样 激光祛斑能保持多久

激光祛斑的效果能够保持永远,激光祛斑是采用高科技的一种祛斑技术,针对爱美者脸上的雀斑、日晒斑、太田母斑、老人斑等,激光都能靶向性的将其汽……详细>>

激光去鱼尾纹后的效果好吗

而鱼尾纹的形成也有很多原因。比如由于神经内分泌功能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减退或丧失,胶原纤维减少、断裂,导致皮肤弹……详细>>

激光去鱼尾纹效果怎么样?

鱼尾纹是常见的眼部皱纹,由于眼部肌肤比较较弱,也是脸上最容易出现的皱纹之一。出现了鱼尾纹会让人看起来苍老而且缺乏朝气,因此如何去除鱼尾纹……详细>>

激光为什么能去除鱼尾纹

鱼尾纹也就是眼角的皱纹,是随着年龄增长最容易和最早出现的皱纹之一,对女性的容貌和美丽会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要想祛除鱼尾纹,方法有不少,激……详细>>

激光祛斑效果怎样 能保持多久

爱美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白皙无暇,但是,年龄的增长使人体新陈代谢变得缓慢,出现了色素沉着。环境的污染、紫外线、电脑辐射加剧了色斑,目前激……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