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产后如何做阴道紧缩术

2017-07-28 13:52:18      

阴道松弛是生育过的女性中导致性快感下降甚至消失的一个主要原因,而导致阴道松弛的原因通常与自然分娩有关,然而女性产后该如何走阴道紧缩呢?

据 专家介绍说很多女性在产后都想要做阴道紧缩术,但是不是很了解这方面的知识,为此经常咨询医生,专家介绍说女性产后阴道缩紧术其实是生殖器整形中很小的手术,操作简单,局麻下即能完成,也不需要住院,术后性生活质量会有明显改善,下面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女性产后阴道紧缩术的有关知识:

一、产后阴道紧缩术风险

阴道紧缩术的并发症有阴道出血、膀胱阴道瘘和阴道直肠瘘等。发生并发症的原因除了跟妈妈的个体差异有关外,还跟医生的技术水平有关,万不得已才选择手术恢复阴道。

二、产后阴道紧缩术进行时间

手术时间应避开月经期,最好选择在月经干净后的第一天进行。术前准备工作:手术前无需做特别准备。

三、产后阴道紧缩术后注意事项

专家介绍说产后阴道紧缩术后一般先留院观察2天,医生为你做好各项消毒工作,以防止伤口感染。回家后,要注意会阴部的清洁;休息1周左右;手术后3个月内避免性生活。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哪些人需要做阴道紧缩术

产后阴道紧缩术有必要做吗?阴道紧缩术究竟能达到怎样的效果呢?北京妇科医院的妇科治疗专家就来和女性说说这个并不为人所熟知的手术。 详细>>

产后做阴道紧缩术要紧吗?

因种种原因导致女性的阴道随着年龄的增长变得越来越松弛,而不得不去做阴道紧缩术,而更多的女性朋友希望在产后进行手术,那么产后做该手术要紧吗……详细>>

产后多久最适宜做阴道紧缩术

很多产妇生完孩子之后都面临着阴道松弛的现象,而这种阴道松弛对于刚刚生完孩子的女性来讲,不仅仅影响了夫妻之间的生活质量,另外还容易导致阴道……详细>>

产后什么时候做阴道紧缩术最佳

那么生完小孩后,阴道弹性就会明显下降。所以从阴道分娩胎儿的妈妈们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阴道松弛现象。这个时候妈妈们就可以考虑做阴道紧缩术。详细>>

产后多久最适宜做阴道紧缩术

阴道紧缩术在阴道口后方距皮肤粘膜交界处约0.3cm皮肤侧作切口,阴道后壁粘膜下游离,并将阴道后壁的筋膜肌肉左右相对缝合,增强阴道的张力,……详细>>

  • 牛建民

  • 刘力华

  • 艾文

  • 李小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