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什么人群适合去做阴道紧缩术

2017-07-28 13:52:18      

男人都喜欢自己的性伴侣阴道紧致,可是女人一旦生完孩子,阴道就会松弛,所以阴道紧缩术是女性问题中比较热门的一种手术,也是很多女性热衷的一种手术,那么今天在这里就来跟大家说明一些关于阴道紧缩术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什么人群适合去做阴道紧缩术

大部分女性在生育后,会出现阴道松弛现象,此现象会降低夫妻生活质量,严重者会造成性冷淡,从而导致夫妻不和谐。

传统的手术是将阴道粘膜切除一块,再将其缝合,殊不知阴道之所以松弛正是因为其内组织受损,再加上粘膜的伸展性强,术后不久就容易复发。我们现在采用的手术方法是经过改良后的阴道紧缩术,此法在阴道最膨出的部位确定需缩窄的宽度,使阴道可容2+指,将多余的粘膜及其下组织作一梭形切口,灭活阴道粘膜细胞活性,将其包埋缝合填至阴道直肠间隙以加厚加强盆底组织力量。

另外,阴道自净能力降低或丧失,需要残留病菌,毒素,死皮细胞,排不净的经血,随之而来的便是下身瘙痒、白带异常(异味、变黄、腥臭等),阴道炎症反复发作,病菌毒素上行盆腔,还会造成盆腔炎等问题,因此治疗阴道松弛还是很有必要的。女性出现阴道松弛现象时,可以选择阴道紧缩术治疗。

此技术的最佳治疗时间是在月经过后7-10天,一般不做大量的组织切除,只需去除阴道口内3-5CM的阴道粘膜皱襞然后紧缩缝合粘膜即可,如果阴道口过于松弛,也可在阴道粘膜下的提肛肌做两针褥式缝合,以紧缩阴道口,增加阴道口的紧缚能力,如果阴道口下方由于分娩造成撕裂,从而使阴道外口形态受到破坏,在完成阴道口紧缩的同时,还可以改善阴道外口的形态,使之变得更加美观。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适合做阴道紧缩术的人群

由于阴道紧缩术在私密整形取得的重大成果,很多人认识到阴道紧缩术的过多好处,纷纷到医院想要实施手术。但是有些人却被拒之门外了,主要是因为,……详细>>

适合阴道紧缩术的人群有哪些?紧缩术有副作用吗?

如果女性阴道松弛不仅会影响身心健康,而且还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性生活质量,这样会让自己感觉到很自卑。现在有阴道紧缩术可以解决阴道松弛的问题,……详细>>

阴道紧缩术有什么危害?怎么避免阴道紧缩的危害?

阴道紧缩术是一种常见的女性会阴整形手术,它常用于治疗各种原因造成的阴道松弛,给很多阴道松弛的女性解除了心理压力,帮助女性恢复了自信,从而……详细>>

做阴道紧缩术危险吗?阴道紧缩术适合于哪些人?

阴道缩紧术其实是生殖器整形中很小的手术,操作简单,局麻下即能完成,也不需要住院,术后性生活质量会有明显改善。患者只需要在非月经期去医院进……详细>>

什么人不能做阴道紧缩术?

单就“阴道紧缩术”这个词来看,似乎所有阴道松弛的求美者都可以做这项整形,但事实上,并非谁都可以做。专家指出,阴道紧缩术也有一定的适应群体……详细>>

  • 罗丽莉

  • 金平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