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乳头内陷矫正术前要做什么准备

2017-07-16 00:02:22      家庭医生在线

由于这样那样的原因,不少女性会出现乳头内陷的情况,这不仅影响了美观,而且还影响以后的哺乳。所以进行乳头内陷矫正术是很多女性共同的需求,要想乳头内陷矫正术有理想的效果,就需要在术前做好准备。那么,乳头内陷矫正术前要做什么准备?

内陷矫正手术对于一些情况轻微的爱美人士来说,只需要通过物理牵引治疗就可以,而对于严重一些的乳头内陷情况,则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将内陷的乳头提拉出来,不过不管选择哪一种手术方法,都需要在术前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才能保证手术的成功。

乳头内陷矫正术的术前准备:

1、乳头内陷矫正术前两周,受术者必须禁止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乳头内陷矫正术前,女性在确定手术时间是,一定要注意避开月经期,以免导致手术过程中出血量过大。

3、乳头内陷矫正术前,受术者必须确保自身没有任何的器质性的病变,以免手术过程中造成危险。

4、对于有糖尿病和高血压的爱美人士来说,在手术前一定要将自己的情况详细的告诉整形医生,以便整形医生设计手术方案。

5、手术如果有任何感染疾病或者是身体上的炎症都是不能够进行乳头内陷矫正手术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房整形 乳头内陷矫正 乳头内陷

乳头内陷矫正术前要准备什么

正常情况下女性的乳头理应是高出乳晕表面的,但有些女性由于种种的原因,出现了乳头内陷,乳头内陷不但影响了美观,而且还影响以后的哺乳,所以很……详细>>

做乳头内陷矫正手术很痛吗?

正常女性的乳头应该是高出乳晕平面的,但一些女性的乳头也低于乳晕平面,不仅会影响乳房的美观,还可导致一系列麻烦,也会影响女性的哺乳。当乳头……详细>>

乳头内陷矫正术前后注意事项

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详细>>

乳头内陷矫正术前术后的准备工作

乳头内陷可以说是胸部的一种疾病,至少这样的胸部是不健康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的胸部,要预防乳头内陷的产生!对于已经形成的乳头内陷……详细>>

乳头内陷要怎样矫正?

乳头内陷不仅严重影响我们的乳房的美观,还妨碍哺乳功能,而且,乳头长期凹陷在乳房内,局部难于清洗,下陷的部位易藏污纳垢,常引起局部感染。那……详细>>

  • 周迎春

  • 谢炜

  • 高彦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