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割双眼皮后并发症有什么表现

2017-07-14 10:54:58      家庭医生在线

割双眼皮是最常见的整形美容方法之一,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双眼皮手术技术已经十分成熟,而且手术本身也不复杂。因此,割双眼皮是一种有效而安全的整形方式,但手术都有风险,那么,割双眼皮后并发症有什么表现?

1、血肿:开双眼皮手术多用压迫止血,在创伤大时有可能会引起血肿,尤其应注意去除眶脂所致的球后血肿,严重者可引起视力减退。

2、感染:应注意术中、术后的消毒,一般来说眼睑的血运良好,抗感染能力强,不会产生很严重的感染症状。

3、双眼皮明显不对称:双眼皮不可能完全对称,但测量及定点皮肤松紧不一、打结力量不同、切口位置的差异、术后两侧的肿胀程度不一均可产生明显不对称

4、双眼皮皱褶过短、过浅: 常常是内、外眦不到位,多由缝合提上睑肌不确实有关。重睑不持久常见于埋线重睑术或切开重睑拆线过早。

5、重睑线不流畅:定点高度不一、进针与出针一成直角、两边皮肤过余均可导致,也可能是由于线结的影响,有些可在拆线后一段时间内自行恢复。

6、三角眼:常由于缝合提上睑肌偏高或打结偏紧所致。

7、重睑线深陷:多见于眶脂去除过多或缝合提上睑肌偏高所致,一般1—2年可减轻或恢复,少数严重者可行脂肪移植。

8、三眼皮:定点不一、皮肤与眼轮匝肌切除缘不一且缝合时未加注意所致,有些拆线后可恢复。

9、切口瘢痕:超过1mm者可视为瘢痕过宽,原因有感染、裂开、对合不平、反复手术、瘢痕体质等。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整形 双眼皮手术 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会带来哪些并发症

双眼皮手术是最常见的整形手术之一,同时也是国民接受程度比较高的整形手术,很多人认为,割双眼皮没什么难度,也不会出现什么事故。这种想法未免……详细>>

割双眼皮前有什么要注意

双眼皮在很多人看来是再简单不过的手术,只要想做随时随地都能做,但事实上当然并非如此。割双眼皮属于整形外科手术,一定要去整形医院进行,也不……详细>>

割双眼皮哪些并发症最常见

割双眼皮可以说是最受民众喜爱的整形手术之一了,早在现在年轻一代还是孩子的时候,他们的母辈就已经陆续接触了双眼皮手术。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割……详细>>

为什么割双眼皮后长肉条?

双眼皮手术是最常见也是最受欢迎的整形手术之一,很多求美者都希望能通过双眼皮手术拥有明亮有神的大眼睛。可有些求美者却发现,当双眼皮手术恢复……详细>>

割双眼皮存在哪些利弊?不要忽视割双眼皮的后遗症

有一部分女性为了自己能够拥有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所以就会去医院做割双眼皮的手术,让眼睛变得更加的有神,割双眼皮有利有弊,要正确的对待双眼皮……详细>>

  • 邓启文

  • 侯金林

  • 李文莉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