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林志玲承认打美白针 专家:美白针可别乱打!

2017-07-13 08:31:44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在公众场合消失了一段时间的台湾艺人林志玲被拍到一个人现身医美场所,被一些媒体怀疑是偷偷去做整容。对此,林志玲的经纪人回应表示,林志玲不是做整容,只是因为被晒黑才去医美诊所打美白针。

林志玲去整容?经纪人:打美白针

据台媒报道,许久不见的林志玲,上月底现身台北,由司机载着前往陈怡蓉老公薛博仁在台北市东区的医美诊所大楼,当年诊所开业时,网站还打出林志玲、隋棠、贺军翔等名号,带起高人气。

而在本月6日,林志玲再度现身百货公司与女伴逛街,却是全程戴着墨镜挡脸,因此被怀疑刚做完整容还在恢期。

对此,林志玲的经纪人回应媒体表示,志玲姐姐是因为近来常出外景被晒黑,加上对紫外线过敏,坦承为了工作到医美诊所打美白针,希望能加快恢复到白皙透亮的好肤质。

打美白针能轻松变白?专家:副作用难预估

志玲姐姐一向是保养得当的冻龄女性的代表,皮肤状态一直被不少人羡慕,此次经纪人坦诚林志玲打美白针,估计会有不少求美者也想着紧随女神的脚步,也去打一针让自己皮肤变得白皙透亮。

且慢!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整形科主任王晋煌在此前采访中表示,目前在我国,美白针还没获得国家药监局的审核通过,也没有固定的标准,注射到体内可能产生法预估的副作用和并发症,建议求美者最好不要尝试,“美白针并没有固定的标准,只是在民间认为,将酪氨酸、谷胱氨肽、维生素、谷胱甘肽等成分注射到体内,通过对身体黑色素的代谢,可以让有些人感觉到一段时间内皮肤变白,但具体效果从医学科学根据上有争论,而产生的效果有多大、持续的时间有多长,这都没有办法去衡量。而且由于没有国家的标准,将一些不明确副作用的针剂注射到体内,也会产生无法预估的风险。”

求美者要想确保注射美容的安全,王晋煌认为最重要还是要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注射,提高安全系数,“正规医疗机构除了能提供安全的注射针剂外,专业的医生还能控制好剂量,不像非法的整形工作室,有时出于成本的考量,会过量注射针剂,导致中毒等并发症的出现。”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本文指导医生:
王晋煌
擅长疾病:
从事整形美容工作近30年,具有扎实的整形美容外科基础,擅长各种疤痕及溃疡创面的处理,血管瘤等浅表肿... [详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 注射美容 美白针

打美白针6年全脸溃烂 专家:美白针副作用难预估

所谓一白遮三丑,变白是很多女性都渴望的,但东方人肤色普遍比较暗黄,如果只需打一针就能变白变美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事情,这也就是美白针受到追捧……详细>>

打美白针到底安不安全?

听到很多明星说美白针的美白效果惊人,不过考虑到安全因素,还是有很多人心有疑虑,不敢尝试。今天,就来仔细看看美白针是不是真有奇效,而它到底……详细>>

女性来月经能打美白针吗

美白针的成分虽然都是一些安全系数比较高的物质,但是注射美白针,还是不能随时随地的注射。在注射美白针前,专业医生会强调月经期的女性不适宜注……详细>>

打美白针竟然要憋尿吗?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打美白针需要憋尿”成为很多求美者的常识。美白针是以打点滴的形式输入求美者体内的,就想打葡萄糖一样,会让人有尿意……详细>>

注射美白针要注意什么?

美白针的主要成份是褪黑色素生成诱导因子,表皮生长因子,酪氨酸酶抑制因子,成纤维生长因子。注射美白针发热主要功能是激活沉睡干细胞,促进新的……详细>>

  • 陈达灿

  • 陈军生

  • 周再高

  • 黄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