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副乳吸脂术有哪些优势?

2017-07-09 00:11:59      家庭医生在线

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拥有完美翘挺的乳房,然而,现实生活中,总有各种各样的乳房问题困扰着女性朋友,副乳就是其中之一,让很多爱美的女性羞于穿着性感的吊带背心和连衣裙,让她们十分苦恼。要想解决副乳问题,副乳吸脂是其中一种途径,那么,副乳吸脂术有哪些优势?

第一、副乳吸脂切口隐蔽:切口线位于腋窝自然皱襞线内,术后前胸无瘢痕,腋窝瘢痕也非常轻。

第二、如果经乳头乳晕作切口切除副乳,由于副乳切吸脂创口小,缝合细致,术后瘢痕很不明显。除非副乳较大,否则伤口不会很大,疤痕也不会很明显。

第三、如患者存在腋臭,还可以经腋窝同一切口切除腋臭,两个手术同时进行,互不影响副乳切除术的效果,省时省钱。

第四、副乳吸脂术是一个小手术,一般能开展乳房手术的医院普外科都能做,当然如果在正规医院医疗效果和安全系数都会大大增加。

第五、由于皮肤的自身弹力回缩能力,加之术后穿紧身弹力上衣,副乳吸脂术后的皮肤不会出现明显的皱折现象。

第六、副乳吸脂术时副乳内注射大量局麻膨胀液,术中出血非常少。

第七、副乳吸脂术恢复快,一般手术后第4-5天拆线,如果是腋下的切口,7-8天拆线即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手术 副乳吸脂 副乳

吸脂去副乳有哪些优势?

副乳是很多女性都会存在的毛病,不仅看起来不美观让她们连低胸吊带都不敢,而且还会带来周期性的疼痛,因此很多女性都会有去除副乳的需要。近年来……详细>>

吸脂去副乳后要注意什么?

副乳的问题困扰着很多的女性,有副乳不仅穿衣服不好看,低胸背心基本没法穿,而且有些副乳还会出现肿痛的情况,让女性十分难受。要想去副乳,比较……详细>>

副乳吸脂术有哪些好处?

副乳吸脂切口隐蔽:切口线位于腋窝自然皱襞线内,术后前胸无瘢痕,腋窝瘢痕也非常轻。详细>>

副乳吸脂怎么做?

有些人因为各种原因,身体不胖但是却长了副乳,对于女孩子来说,夏天穿的衣服都比较贴身,最尴尬的就是副乳,内衣一紧,就会显示出副乳。那么副乳……详细>>

副乳吸脂注意事项

副乳吸脂是一种解决副乳的好方法,安全快速。那么副乳吸脂注意事项?详细>>

  • 宋尔卫

  • 林毅

  • 唐炜

  • 王颀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