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割双眼皮和开眼角要多少钱

2017-07-08 07:56:52      家庭医生在线

要想有效改善眼部形态,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更美更有神,割双眼皮和开眼角是最常见的眼部整形手术。对于割双眼皮和开眼角,求美者比较关心的是它们的价格。那么,割双眼皮和开眼角要多少钱?

割双眼皮要多少钱?

割双眼皮的价格受到以下因素的影响:

选择的方法

在临床上,根据不同患者的具体情况可以选择不同的重睑手术方式,常用的有埋线法、切开法和韩式微创双眼皮,不同的方式适应人群不同,手术费用也不同。

双眼皮方式

操作手法有差异,手术难度不同,因此手术费用不同。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双眼皮成形法,以获得满意的效果。

受术者自身的眼部结构

双眼皮只是针对单眼皮症状,对于单睑同时合并内眦赘皮,小眼症及上睑下垂等情况,则可以选择眼部综合矫正,一次手术解决多种问题尽力达到完美。

开眼角要多少钱?

开眼角的价格受到以下因素的影响:

自身眼部基础

每个爱美者的基础状况都不同,所以在进行手术之前要进行一对一的综合考量,量身打造出手术方案。有些爱美者的眼部基础较好,手术方案便相对简单,其治疗价格也就便宜些,相对的基础较差,双眼皮手术的方案就难一些,价格也会贵一些。

手术方式

开眼角包括开内眼角和外眼角,也有求美者内外眼角都要开,不同的手术方式价格也不一样。

选择医生水平

级别越高的医生经验也就越丰富,技术越精湛,能够根据爱美者的状况打造手术方案并对眼部精雕细琢,充分保障求美者的安全和术后效果,价格也会高一些。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整形 开眼角 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同时开眼角好吗?

割双眼皮和开眼角都是常见的眼部整形项目,可以改善眼部形态,让求美者的眼睛更大更有神采。很多求美者在咨询面诊的时候,都会被整形医生建议割双……详细>>

内双割双眼皮需要开眼角吗

眼睛内双其实很尴尬,初看是单眼皮,仔细看还有点双。内双的眼睛多半上眼睑脂肪较厚,使眼睛看上去没有神韵,因此完美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进行改善……详细>>

割双眼皮要不要同时开眼角?

双眼皮手术和开眼角手术都是常见且受到求美者欢迎的眼部整形手术,都能不同程度起到美化眼睛的作用。有些求美者在割双眼皮面诊时,会被医生建议同……详细>>

割双眼皮开眼角有哪些优势

明亮的双眼可以展现一个清澈的内心世界,单眼皮小眼睛的人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来改善,因为这种方法的优势是有很多的。详细>>

开眼角割双眼皮会留疤吗

有些求美者眼部脂肪较厚,而且还伴有上睑下垂等症状,所以单一的割双眼皮手术并不能解决眼部问题,此类求美者还需行开眼角手术。详细>>

  • 苏鹏

  • 刘泉

  • 黄丹平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