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乳头内陷修复术概述

2017-06-29 13:42:46      

乳头内陷是女性乳房发育畸形的现象,影响乳房美观,严重时还有可能影响以后的哺乳功能。乳头内陷修复术能够解决女性朋友乳头内陷的问题,不仅能消除发生炎症的潜在威胁,同时乳头内陷修复术也能让女人的胸部变得更加完美。

乳头内陷修复术有必要做吗?

专家说乳头内陷容易引起湿疹;或由于污垢未能及时清洗而引起感染,发生乳晕部的疖肿;更麻烦的是哺乳期不矫治凹陷乳头就不能正常授乳。在临床经常碰到产妇进行乳头内陷修复术,因为乳汁淤积在乳房内,婴儿不能正常地吸吮,既影响喂养婴儿,又可因乳汁蓄积而继发急性乳房炎,给产妇带来很大痛苦,所以进行乳头内陷修复术是很有必要的。

乳头内陷修复术以手术治疗为主。原发性乳头(先天性)内陷可先行保守治疗。如用吸乳器对乳头进行负压吸引,或手法牵引。程度重者及吸引牵拉无效者,应行手术治疗。继发性乳头内陷者常为乳腺癌所致,应先明确诊断。炎症及外伤及手术瘢痕造成内陷应行相应病因处理,后期行乳头内陷修复术。

乳头内陷修复术能取得什么样的效果?

乳头内陷得以矫正并突出于乳房表面,外形改善;不在乳头及乳晕留下瘢痕(由于乳晕乳头的色素沉着使得上述区域手术痕迹不明显);哺乳功能得到改善,这是非常理想的乳头内陷修复术效果。

 专家提醒,乳头内陷修复术应到正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进行,这样才能取得理想的效果。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头内陷修复有必要做吗

乳头内陷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乳房畸形,主要表现为乳头低于乳晕平面,严重时甚至无法牵拉出来。有些女性对于乳房手术总有一定的恐惧心理,认为乳头内……详细>>

什么是乳头内陷 乳头内陷的程度

乳房不仅要有形态,大小适宜的乳房体,还必须有乳头和乳晕。乳头是婴儿吸吮乳汁的部位,对母亲来说是神圣的。而且只有乳头、乳晕的大小、形态、位……详细>>

乳头内陷怎么办?

乳头内陷的问题也很受现在女性的关注,乳头内陷怎样治疗效果好?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治疗乳头内陷的方法详细>>

乳头内陷的早期症状

如果出现乳头内陷女性会觉得很尴尬,就连哺乳都会受到影响,作为一个母亲如果不能喂养自己的孩子也是很难受的,为什么会有乳头内陷出现呢?乳头内……详细>>

乳头内陷的危害

在乳晕皮肤里局部凹窝处,长期得不到洗涤,分泌物及污染物得不到清除,发出臭味,容易引起乳头乳晕发炎,甚至出血糜烂形成慢性炎症;详细>>

  • 谢炜

  • 高彦平

  • 周迎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