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儿童怎么去雀斑

2017-06-22 16:54:10      

对于雀斑这种现象,不仅仅大人有,现在连小孩都会发生,雀斑这种现象很多时候严重影响了孩子的美观问题。而且孩子有雀斑,父母也很担心,所以祛除儿童雀斑是家长想要知道的。那么、儿童怎么去雀斑呢?

儿童怎么去雀斑

1,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达到祛斑的作用。

2,用干净的茄子皮敷脸,一段时间后,小斑点就不那么明显了。

3,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用西红柿,对防止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4,洗脸时,在水中加1-2汤匙的食醋,有减轻色素沉着的作用。

5,将鲜明萝卜辟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萝卜,可美白肌肤。

6,将柠檬汁搅汁,加糖水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钙、磷、铁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美白肌肤,还能使黑色素沉淀,达到祛斑的作用。

7,日常生活:应注意避光,防止日光直射面部,外出时应戴个遮阳帽或打旱伞,也可在暴露部位外涂防晒膏。

8,用半只番茄绞碎至糊状,再加两滴甘油,放入冰箱,每天敷脸上一次,坚持一段时间雀斑自然隐退。

9,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护理、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雀斑皮肤多居干性、选用乳剂或杏仁密等化妆品、滋润皮肤、夏季避光日晒。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雀斑怎么去除 3款自制去雀斑面膜抗氧化防早衰

人体内如若缺乏这种软骨素,皮肤即失去了弹性,出现皱纹。所以,多吃些含硫酸软骨素丰富的食物,就可以延缓皮肤皱纹的发生,使皮肤保持弹性和细腻……详细>>

去雀斑最有效的方法 推荐激光去雀斑方法

谁都希望拥有一张完美的肌肤,完美无瑕的脸庞,但是往往很少有人能做到天生丽质,市场上很多广告都说自己的美容护肤产品有非常强大的去处雀斑的……详细>>

脸上的雀斑怎么去掉 4招去掉烦恼雀斑塑无暇脸蛋

生活中有许多女性被雀斑的问题所困扰,但是多数的人不知道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帮助我们有效的改善这一困扰。那么具体该怎么做呢?详细>>

达人支招雀斑怎么去除 3款自制面膜帮你远离皱纹雀斑

人体内如若缺乏这种软骨素,皮肤即失去了弹性,出现皱纹。所以,多吃些含硫酸软骨素丰富的食物,就可以延缓皮肤皱纹的发生,使皮肤保持弹性和细腻……详细>>

怎么去雀斑小窍门

现在的人们,尤其是女士都越来越爱美丽,对自己的形象格外的关注。但是很多的人却拥有雀斑的烦恼,怎样尽快的去除雀斑是这些人比较关心的问题。平……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