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光子嫩肤祛除妊娠斑

2017-06-22 16:09:47      

如何摆脱妊娠斑带来的烦恼呢?这个问题严重困扰着爱美的女性。光子嫩肤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可以让你的肌肤恢复光滑白皙娇嫩。

那么光子嫩肤是怎样去除妊娠斑的呢?光子嫩肤是通过一种使用连续的强脉冲光子技术,采用非侵入性的技术来帮你去除各种色斑,对妊娠斑有更好的效果。光子嫩肤去妊娠斑的效果十分理想,但是需要多次治疗。

光子嫩肤去除妊娠斑具体的治疗次数要根据每个女性的长斑情况来定,主要根据长斑的具体位置和长斑的多少。一般的患者在3—4次治疗后就可以达到完美的效果,治疗后可以维持很久的时间。

专家提醒广大求美者,光子嫩肤去除妊娠斑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护理就是要在刚治疗后注意防晒,这样才可以很好的解决怎样去除妊娠斑这个难题。当然光子嫩肤不仅可以解决怎样去除妊娠斑这个问题,它对各种常见的面部色斑都有很好的效果。

光子嫩肤术后护理平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治疗后,因为皮肤比较细嫩要预防日晒。外出要涂(防晒指数——SPF20-25)防晒霜,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妆品),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面。

2、治疗期间禁食感光性食品(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和感光性药品。敏感性皮肤禁食会引起皮肤过敏的食品。

3、治疗后因为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术后须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4、一周内不可使用甘醇酸、A酸等成分产品,刺激性大的物理性去角质产品也要避免使用。

5、部分患者在接受治疗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红肿,一般会在24-72小时自行消失,无须治疗。少数患者可能出现结痂和紫癜,这种现象会在2周内自行脱落和消失,期间保持创面的干燥与清洁是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嫩肤,祛除“丝丝”烦恼

红血丝是一种很烦人的情况,不是只靠化妆品就可以掩盖的,严重时还影响着整个面部的美观,成为女性心中的“丝丝”烦恼。详细>>

光子嫩肤可有效祛除雀斑

很多人都听说激光能够去斑,然后就去做了光子嫩肤。然而有的人做完光子嫩肤后确实斑没了,有的人斑没有好,有的甚至还更严重了。那么光子嫩肤能去……详细>>

光子嫩肤祛除色斑有什么优势!

光子嫩肤祛斑怎么样?光子嫩肤是一项无创性皮肤医疗技术。全面性功效能从基底层改善肤质,解决皮肤问题,减退幼纹,祛除色斑,收缩毛孔,美白肌肤……详细>>

光子嫩肤祛除色斑有什么优势

光子嫩肤祛斑怎么样?光子嫩肤是一项无创性皮肤医疗技术。全面性功效能从基底层改善肤质,解决皮肤问题,减退幼纹,祛除色斑,收缩毛孔,美白肌肤……详细>>

光子嫩肤无法彻底祛除黄褐斑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末,国外一位科学家意外地发现了光子技术去皱的强大功效,以后陆续报道光子有去除色素斑等作用,揭开了光动力疗法在皮肤美容治疗……详细>>

  • 李小霞

  • 艾文

  • 牛建民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