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纹眼线后效果怎么样

2017-06-22 15:18:05      

纹眼线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可以说是眼睛大小都可以,大眼睛双眼皮的人纹了眼线会使眼睛更加炯炯有神,小眼睛双眼皮的人纹了眼线可起到扩大眼形的效果。如果你因为重睑做的过宽而长时间不能恢复,也可以通过纹眼线从视觉上缩短上眼睑过宽的情况,但是高度近视甲状腺机能亢进或其他原因所致眼球过度外突者不宜纹眼线大多数单眼皮的人由于下垂的眼皮常遮挡睑缘致使上脸睫毛根不能外露纹后效果不明显不宜做上眼线。

眼睛是最能够传情达意的一个窗口,一双眼睛是否美丽有神与一个人的整体是紧密相连密不可分的。而想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美,眼线是最好的选择,纹眼线可以美化眼睛轮廓,使之层次分明,生动立体,更重要的是能够矫正各种不同眼型的缺陷,明眸更添神韵。

纹眼线优势:

1。增加眼部层次

纹眼线能够眼睛看起来更大,增加立体感。在进行治疗后,能使白巩膜和黑眼线形成颜色的鲜明对比,使眼睛显得更加明亮而富有神采。还能够使更加清晰地显示出眼部轮廓,使眼部的层次更加丰富,让女性都能拥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2。立刻变大眼睛。

纹眼线后不仅起到改变和扩大眼型、增加睫毛浓密感的作用,而且还能使黑眼线与白巩膜形成颜色的鲜明对比,黑白分明,在彼此的衬托下,使眼睛显得更加明亮而神采奕奕。就像每天都有化妆师为您描画完眼线。

3。好自然。

同其它纹绣技术一样,纹眼线是在确定了理想的形状之后,再用专业机器蘸上特别的原料纹上。过程很短,像专业人士可能一双眼睛只需要三五分钟,但设计的过程却要花些时间。操作时,操作者应通过娴熟的手法和跳跃的针法,使色彩产生自然的过渡变化。

不同眼型眼线的设计

① 圆眼睛:纹眼线时应更加细长,上下眼线中端内收。

② 大眼睛:纹眼线时应细且平直,使眼睛的轮廓有内收的感觉。

③ 小眼睛:纹眼线时上眼线的色彩应更深,下眼线细且淡些,上下眼线尾部不交合。

④ 八字眼:纹眼线时上眼线尾部应稍加宽且上挑。

⑤ 吊眼梢:纹眼线时上下眼线收角略向下,下眼线稍向下方伸延。

⑥ 单眼皮:纹眼线时上眼线应文得粗,眼尾稍宽且拉长;下眼线近内眦处应文得稍细,逐渐加宽至眼尾稍向外文并拉长。

⑦ 肿眼泡:纹眼线时上下眼线应均以中等偏细为宜,且上下眼线均内窄外宽,眼尾稍加拉长。

纹线技巧:

⒈上眼线应纹在睫毛根处,内端细,向外侧逐渐加宽,尾部应有一定角度,稍拉长微翘,以增加眼裂长度。

⒉下眼线应纹在睫毛根的内侧,外侧较内侧略宽些,线条一定要细而直。

⒊上、下眼线宽窄的比例以7:3为宜。上、下眼线在外眦角部不能连接起来,否则会形成一个黑圈,影响美容效果。一般上眼睑皮肤无明显下垂,下睑无内翻、外翻者,均可纹眼线。术前1日滴消炎眼药水。

禁忌症:

⒈患有眼疾、尤其是患有睑缘炎或患有其他炎症者不宜眼线。

⒉眼睑有内、外翻,眼球外凸明显、上睑皮肤松弛明显、下垂或眼袋明显者。

⒊患有皮肤病、传染病(肝炎、艾滋病)者。

⒋疤痕体质、过敏体质最好不要纹眼线。

⒌精神状态异常或精神病患者。

⒍期望值过高,或抱有不切实际要求者。

⒎亲属不同意,本人犹豫不决、心理准备不充分应列为暂时禁忌证。

⒏对单眼皮者,应劝其先做重睑术,后再行纹眼线。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眼线怎样才有最佳效果?

纹眼线和其他纹绣技术一样,先确定所要纹的理想形状,然后用针笔在皮肤上纹上特别的原料。纹眉时可根据头发色泽选择各种颜色,但纹眼线却只能纹黑……详细>>

纹眼线或会致干眼症 细数纹眼线术风险

纹眼线是当今十分流行的美容项目,纹眼线虽然普遍常见,操作便捷,但专家提示,切不可低估纹眼线手术的危害。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吧!详细>>

纹眼线好吗

此外眼线的位置要选得准确,因为一旦纹上,形状便不宜改变,且颜色也永远无法褪去。所以爱美者要在纹眼线之前了解纹眼线手术的一些适应症。详细>>

纹眼线适合什么人?纹眼线应该注意5个细节!

化妆的女士们应该知道眼线的重要意义,可以让整个双眼看起来更加神采奕奕,无形中增加了女性特有的美丽气质,好的眼线还能够使眼睫毛看起来更加纤……详细>>

纹的眼线怎么洗掉?

激光洗眼线:也是目前最好的,激光洗眼线的方法利用高科技激光设备,特定的波长照射纹刺部位,使在皮肤内的颜料色素瞬间气化或爆破粉碎,分解成细……详细>>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