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头缩小术后多久才能消肿

2017-06-09 10:44:09      家庭医生在线

正所谓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鼻子对人的面貌和整体气质可以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然而,东方人大多没办法拥有完美的鼻型,其中鼻头过大就是常见的问题。利用鼻头缩小术可以让笨重的鼻头变得秀气精致,那么,鼻头缩小术后多久才能消肿?

鼻头缩小术后1-2小时鼻部会出现肿胀,24小时达到顶峰,8小时后停止,2~3天左右肿胀会逐渐消退。术后脸部局部位置会出现肿胀,爱美者不要惊慌,这是术后正常现象。

求美者要耐心等待消肿恢复,1-2个月的时间周消肿退去,半年左右的时间就会恢复自然。

但是,鼻头缩小术具体的消肿时间是不能确定的,鼻头缩小术消肿的的具体时间是受以下几个方面因素影响的:

1、求美者的个人体质。不同的求美者个人体质,身体素质、免疫力、对伤口的愈合能力是不相同的,所以术后消肿的时间也不尽相同的。

2、手术方案。不同的手术方案所采取的技术是不一样的,手术方案影响术后消肿情况。

3、术后护理。鼻头缩小术后要注意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术后避免伤口碰水,避免受外力撞击,饮食要清淡,注意休息等等。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更有利于术后的消肿。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部整形 鼻头整形 鼻头缩小

做完鼻头缩小多久能消肿

鼻子是面部最突出的五官,因此鼻子好不好看对人五官形象有很大的影响。拥有完美鼻子的人毕竟很少,一些求美者会存在着鼻头过大的问题,让鼻子看起……详细>>

鼻头缩小术效果明显吗?

鼻子要想好看,除了鼻梁要高挺以外,秀气小巧的鼻头也必不可少,然而,东方女性大多存在着鼻头肥大的情况,让她们的鼻子也因此很不美观。针对这样……详细>>

鼻头缩小术后多久才恢复

鼻头缩小术主要是将爱美者鼻头部位多余的鼻部组织去除,从而达到缩小鼻头,重塑鼻部立体感的目的。鼻头缩小手术是解决大鼻头*好的方法,在手术后……详细>>

鼻头缩小术帮你解决肥厚鼻头

如果有一个肥厚的鼻头怎么办呢?当然是鼻头缩小术了。 详细>>

鼻头缩小术后恢复期为多久?

软骨移植法鼻头缩小术,在鼻孔内做鼻缘创口,或做软骨内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