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为什么膨体隆鼻会有感染

2017-06-06 10:50:05      家庭医生在线

当存在鼻梁低平的情况时,最佳和最有效的改善方式是进行假体隆鼻,常见的假体材料有硅胶和膨体,其中膨体是更为稳定的材料。但膨体也并非完美的隆鼻材料,也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那么,为什么膨体隆鼻会有感染?

1、因为膨体表面的微孔可以藏细菌,有些细菌属条件致病菌,正常情况下不会引起感染,但身体虚弱抵抗力下降时他们就会引起感染,虽然膨体手术时都是无菌的而且都要在雕刻后经碘伏侵泡,但仍有隐患。

2、另外部分病人手术后可能在植入假体表面有皮肤感染,如毛囊炎也可侵入达到膨体表面引起感染。

3、做隆鼻、隆下颏手术在鼻腔、口腔,本身就不是一个完全无菌的环境,假体就易被污染。

4、手术后,特别是隆鼻的病人手术区域一旦受到外伤,一定要及时到医生处复诊,如有假体外露及时取出,以免继发感染。

5、医生手术时的无菌操作及手术室无菌条件也是预防感染不可忽视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感染 隆鼻 膨体隆鼻

为什么膨体隆鼻会有后遗症

通过进行隆鼻手术,可以垫高鼻梁,让脸部更加立体,并提升个人的气质。要想达到理想和长效的隆鼻效果,植入膨体假体是一种较为常见的方式。现今膨……详细>>

避免膨体隆鼻感染 感染症状有哪些?

膨体是应用比较广泛的一种材料,对于膨体隆鼻有所了解的人们都知道膨体隆鼻相对于硅胶假体隆鼻发生感染的机率大。详细>>

膨体隆鼻后为什么鼻子会变塌?

做完膨体隆鼻以后的一段时间,很多人觉得,为什么跟刚刚做完的时候,鼻部的高度不一样,反而膨体隆鼻变塌了。想知道原因吗?想知道就赶紧来看看。详细>>

膨体隆鼻感染的症状有哪些

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隆鼻技艺也越来越精湛,隆鼻手术可以改变求美者的鼻梁以及鼻头的状态,使得五官看起来更立体,其中膨体隆鼻就是常见的一……详细>>

膨体隆鼻为什么会变塌?

做完膨体隆鼻以后的一段时间,很多人觉得,为什么跟刚刚做完的时候,鼻部的高度不一样,反而膨体隆鼻变塌了。想知道原因吗?想知道就赶紧来看看。详细>>

  • 邓启文

  • 侯金林

  • 李文莉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