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哪些人适合进行处女膜修复术?

2017-06-04 07:33:47      家庭医生在线

最近因为电视剧《欢乐颂2》的热播,让处女情节又成了很多人热议的话题,虽然不少人认为处女情节有些无稽和不尊重女性,但由于仍有这么一个思想传统的群体存在,这让一些女性还是会考虑处女膜修复的问题。那么,哪些人适合进行处女膜修复术?

哪些人适合进行处女膜修复术?

因性行为、剧烈运动、外伤、不正规的妇科检查等造成的处女膜破裂,都可考虑作处女膜修补术。

处女膜修复怎么做?

手术进行先用消毒液消毒外阴部和阴道口,然后局部浸润麻醉,用剪刀将破裂处的处女膜剪出整齐的创缘后缝合,使处女膜仅留通过一小指的孔。

术毕涂少许抗生素软膏,术后每天用消毒液清洗外阴以预防感染,一般五天后拆线。对于那些性生活次数较多的处女膜破裂,则手术要略复杂,有时需要在阴道口侧或两侧做小阴唇粘膜瓣将阴道口缩小。

修复后的处女膜通常在一到两个月后就能恢复如初。关于结婚时间,建议可在术后二至三个月较为理想。

最佳处女膜修复术时间?

什么是处女膜修复最佳时间?处女膜修补术一般在月经彻底干净了3~5天以后做,这是为了避开下次月经期,让处女膜足够恢复的时间。如果离下次月 经来潮时间太近,容易造成伤口的感染。处女膜修复术是个很好恢复的手术,一般只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手术时间大约30分钟左右即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殖整形 处女膜 处女膜修复

处女膜修复术有哪些风险? 处女膜修复术后怎么护理

处女膜修复术属于妇科整形的一种,很多的女性朋友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需要进行该项手术,女性朋友在处女膜修复术后要做好相关的护理措施,以免带……详细>>

处女膜闭锁需及时行处女膜修复

一旦确诊处女膜闭锁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处女膜修复,将患者的处女膜部位做一个“X”形切口,并且将积聚的粘稠物引流出来,然后减去处女膜瓣,进……详细>>

做处女膜修复术的最佳时期

不是每个时候都适合做处女膜修复手术的。详细>>

处女膜修复手术是怎样的?

虽然现代人对性的观念越来越开放,但还是有一些女性会在婚前进行处女膜修复手术。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处女膜修复手术的手术方式是怎样的:详细>>

四种情形忌做处女膜修复术

由于女性生殖部位极易发生感染,想做处女膜修复的女性切不可因为害羞或者其它原因而去黑心小诊所偷偷做该整形手术。详细>>

  • 侯金林

  • 邓启文

  • 李文莉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