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选择夏季整形有什么好处?

2017-06-03 07:14:48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人认为,秋冬因为天气比较凉快,伤口不容易出现发炎感染等的情况,是整形的黄金时间。而夏季则恰恰相反,不适合整形,但实际上并非如此,秋冬整形并非一定最好,夏季整形也有其独特的优势。

夏天整形优势1:恢复更快

虽说夏天天气温度较高会增加伤口发炎的几率,但同时,夏天也是人体新陈代谢更旺盛的时节,这时候血液循环加快,更有利于创伤的修复。夏天手术,瘢痕不明显,瘢痕软化也比其它季节要快。

夏季整形优势2:更能保证营养

夏季是蔬菜水果的旺季,可以多吃一些水果来均衡体内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对手术后各方面的恢复大有裨益,同时还能排毒养颜。

夏季整形优势3:时间更充裕

近年来选择进行各种整形美容的学生群体越来越庞大,对于学生来说,长达近2个月的假期可以充分利用起来,足够进行一些需要较长恢复期的手术,如假体隆鼻、磨骨瘦脸等,不用担心耽误课程,也不用担心恢复期。

夏季整形温度高怎么办?

对于很多人担心夏天温度高容易导致伤口发炎的问题,其实也不难解决。整形术后,为保证手术效果,求美者尽可能在空调环境休息,少进行户外活动,注意防晒以及减少出汗即可。

另外,很多需要缝线的手术,一般建议拆线3天后沾水。和出汗类似,很多整形手术后是不能立即碰水的,如果接触水,很有可能会引发伤口发炎。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恢复 伤口感染 夏季整形

双节整形季 国庆整形有什么好处?

今年的中秋假期和国庆黄金周只差了3天,不少人想出了请假3天连休12天的好设想。双节长假除了能好好休息和外出旅行以外,实际上也是传统的整形……详细>>

高颧骨整形有什么好处?

高颧骨整形,顾名思义就是颧骨过高影响雅观。如何整形旋转高颧骨成为了不少朋友的烦恼标题。高颧骨整形并不难,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和有效的技术是……详细>>

为什么选择在夏季整形?夏季整形的4大优势!

虽然夏季炎热,但是展露身材的好时机,大街上的大长腿和小瘦腰纷纷露出,简直是羡慕至极。但很多女性因为自己身材或面容不完美而去医院整形,夏季……详细>>

夏季整形有什么要特别注意?

进入暑假,不少整形机构都人头涌涌,多了不少趁着假期来整形的学生求美者。近年来,长假都成了热门的整形期。然而,夏天天气炎热,人容易出汗,让……详细>>

为什么夏季整形效果好?夏季整形要注意什么?

在炎热夏季是整形的好时机,很多爱美女性纷纷走上了整形的道路,这样能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夏季整形有一定的优势,不妨来了解一下。详细>>

  • 李光林

  • 严恒

  • 林智辉

  • 李玉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