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假体隆胸需要关注10个细节

2017-05-31 14:48:06      家庭医生在线

假体隆胸一直以来都是求美者十分关注的整形美容项目,假体隆胸效果虽好但仍有不少求美者在术后没办法获得理想的效果。求美者要想做个漂亮的假体隆胸,需要关注以下10个细节:

细节1:两乳靠太近

天然的双乳之间一般都有间距,是不会接触到对方的,除非穿有聚拢效果的BRA。

细节2:乳房太高

真实的乳房最上缘通常和腋窝齐平,如果超过这个高度,那么多半归功于隆胸假体。

细节3:乳房太圆

天然的乳房并不是规则的圆形。如果一名女士的胸看上去像西瓜,而非梨,那么她很有可能做过假体隆胸。乳房太圆、上缘太饱满的胸多半是隆过的。

细节4:乳房没有自然的斜坡

天然的乳房从顶端到下缘会有一个倾斜的弧度,如果植入了又大又圆的假体,就不会有这种弧度了。

细节5:两乳间距太大

间距太小,胸是假的,间距太大,也有可能是假的!这是因为,植入假体太大,或者植入腔隙太小,都有可能导致乳房间距看上去很宽。

细节6:乳房较硬

植入了不合适的乳房假体,会让胸变的过度饱满,甚至较硬,动起来很不自然。有时候,植入的假体是合适的,但由于后来出现了薄膜挛缩,也有可能使胸变得太紧实。

细节7:乳房表面起皱

植入毛面假体,尤其是植入到胸肌上层时,如果肌肉的剥离过度致受损,都会导致术后出现乳房表面起皱的现象。

细节8:胸部皮肤过度扩张

天生乳房小,植入太大尺寸的假体后,皮肤就会出现被撑开的现象,导致外观看上去不自然。

细节9:乳房底部过于饱满

乳房下段过于饱满其实很容易成为泄露假体隆胸秘密的信号。

细节10:出现侧乳

一旦假体过大,或者对本身身体结构来说过宽,它们就有可能外扩,出现侧乳,看上去很奇怪。只需保证两边假体宽度加起来小于胸壁宽度,就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细节 隆胸失败 美胸

女子假体隆胸失败欲跳楼

女子假体隆胸失败欲跳楼 近日,上海一名女子爬上江宁路、海防路口附近的一家整形医院楼顶做出想要轻生的举动,并大喊“还我胸部”。据悉,这名黄……详细>>

六个表现告诉你假体隆胸失败

即使隆胸技术再高明的医生,也不敢保证隆胸手术是百分百安全的。如果出现意外导致隆胸手术失败,越早发现就能把危害降到最低。所以了解假体隆胸失……详细>>

女子假体隆胸后胸部爆炸

假体隆胸手术是一种比较成熟的整形美容技术,可以有效地让女性胸部变得丰满。一般来说,隆胸用的硅胶假体是安全无毒的,也能承受一辆汽车的重量也……详细>>

假体隆胸失败应该怎样修复?怎么减少失败率?

虽然现在假体隆胸是比较常见而火爆的一种方式,但是经过假体隆胸失败的案例也是比较多的,假体隆胸失败后应该怎么办呢?其实是可以通过乳房缺失再……详细>>

假体隆胸常见的5大副作用

假体隆胸已成为时下求美者最常做的整形美容项目。假体隆胸固然能让胸部挺立起来,迅速拥有傲人娇美曲线。但是在求美的同时,爱美的大家一定要先做……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