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手臂吸脂赶走你的拜拜肉

2017-05-30 07:09:08      家庭医生在线

手臂上的“拜拜肉”晃荡晃荡,令人不胜其烦。有减肥经历的人都知道,手臂上的赘肉最难减,而手臂吸脂术是女性常用对付手臂赘肉的方法。

手臂吸脂简介

手臂吸脂会从腋窝等隐蔽的位置使针头进入吸脂,针眼非常小不会留下疤痕。再配合水动力溶脂减肥系统基于精确水动力原理的螺旋式水刀,通过加压水流精确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的分离脂肪细胞,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轻松解决手臂赘肉问题。

手臂吸脂适应症

1、遗传内分泌及其他原因的局限性肥胖,以局部脂肪堆积明显是本术式的一流适应证。

2、以局部脂肪堆积为特征的轻中度肥胖也是本术式的良好适应证。

手臂吸脂方式

手臂吸脂采用局部麻醉,从手肘外侧注入麻醉后再插入细小的吸脂棒,抽出多余的脂肪以达到完美的手臂线条。手臂脂肪细胞颗粒要比脸部的细小,当上眼睑和脸部需要做脂肪注入时,可以使用手臂的脂肪。

手臂吸脂的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一流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6、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适应症 手臂赘肉 手臂吸脂术

怎样瘦手臂最快?手臂吸脂助你快速告别拜拜肉

人体的脂肪最容易聚集在手臂、腿部以及腹部等几个位置,手臂又作为比较显眼的位置,如果手臂长上“拜拜肉”,要怎么办呢?目前,医学美容上的手臂……详细>>

手臂吸脂 让你告别拜拜肉

这个世界是公平的,有人因为长不胖而烦恼,当然也有人因为很容易胖而烦恼!你是属于肥胖一群吗?还是你存在局部肥胖的问题?详细>>

五种手臂吸脂法 告别拜拜肉

手臂吸脂是时下手臂减肥的最佳方法,能够快速有效的减掉手臂脂肪。手臂吸脂常见的手术方法有哪些?手臂吸脂常见的手术方法有哪些?手臂吸脂的手术……详细>>

无痛水刀抽脂 助你赶走拜拜肉

炎热天气的到来,带动了许多女性穿美丽的吊带裙,性感的裹胸装。但对于有着胖嘟嘟的手臂的女性来说,她们却常常被这对难堪的肥大手臂、拜拜肉所懊……详细>>

夏日将至 手臂吸脂5招告别拜拜肉

手臂吸脂是时下手臂减肥的最佳方法,能够快速有效的减掉手臂脂肪。手臂吸脂常见的手术方法有哪些?手臂吸脂常见的手术方法有哪些?手臂吸脂的手术……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