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为什么牙齿整形之前要磨牙

2017-05-15 12:04:51      家庭医生在线

又白又亮的牙齿可以让你的笑容更加灿烂迷人,增添你的魅力。然而,现实生活中,却有不少人存在着牙齿发黄、牙齿崩裂等的情况,让人有时候甚至笑都不敢笑。牙齿整形则可解决这些问题,那么,为什么牙齿整形之前要磨牙?

1、牙体预备的预防性扩展,有利于自洁和避免继发龋。修复体面应掩盖牙体的点隙裂沟,邻面应扩展到自洁区。

2、牙体预备成一定的形状,提供良好的固位形与抗力形,为增加修复体的固位力,而对于一些边缘嵴、轴面角及洞的线角处等突起处作修整性磨改,使之润滑圆钝。

3、磨改正长牙或错位牙,以树立调和的咬合关系和外观。为树立正常的牙冠外形和协调的邻牙间及颌间关系,应对影响咬合的过长牙、错位牙和畸形牙做相应的磨改。

4、去除病变组织,阻止病变开展,并为烤瓷冠取得良好的就位道,为使人造冠顺利就位,需求磨除轴壁上一局部安康的牙体组织,消弭倒凹,将轴面上最大周径降到所设计的人造冠龈边缘区。

5、开拓修复体所占空间,保证修复体一定的强度、厚度和美观。其磨牙的厚度依据资料的要求,在患牙或基牙的、轴面磨除一定牙体组织。如牙合面金属冠修复可磨除0.5mm,陶瓷冠要磨除1.0mm。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美白 整牙 烤瓷牙

牙齿整形 牙齿美白对牙齿有什么影响

牙齿整形:所吃的食物或饮料会对牙齿有染色作用,吃过咖喱牙齿会黄,喝茶或咖啡也会使牙齿染上颜色,但口水和刷牙都会退去这些颜色。牙齿美白,向……详细>>

牙齿整形慎防5大误区

牙痛不是病,痛起来要人命,不少人都知道牙齿健康的重要性。关注牙齿健康不仅在于要健康用牙预防牙病,还在于在必要时对牙齿进行整形,让牙齿可以……详细>>

哪些人需要整牙齿牙齿整形范围有哪些

从广义上讲,只要牙齿有缺陷,消费者对自身牙齿不满意的情况下,都可以选择牙齿整形,都是属于牙齿整形范围。对于牙齿整形,消费者在使用之前,必……详细>>

哪些人需要整牙齿牙齿整形范围有哪些

核心提示:牙齿残缺破损,已经严重影响到自身的牙齿和口腔健康的情况。牙齿黑黄,对于牙齿来讲,成为微笑障碍的消费者。牙齿排列不整齐,排列不好……详细>>

牙齿整形 美容冠让你拥有雪白牙齿

牙齿整形:冷光美白这样的美白方式会有暂时性敏感现象产生,特别不推荐牙周病的患者使用。而最新推出的美容冠美白牙齿技术,生物相容性好,牙龈不……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