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注射苹果肌前后要注意些什么

2017-05-09 15:03:49      

每个人脸上都有苹果肌,年轻女性总是嫌脸上的苹果肌太大,导致整张脸看起来很“肥”;但是当苹果肌消失后,才知道它的可贵。现在脸上没有苹果肌的话可以通过注射丰苹果肌的方式来改善,那么,注射苹果肌前后要注意些什么 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专家的详细介绍吧!

专家表示,注射丰苹果肌常用的注射填充材料有爱贝芙、玻尿酸、胶原蛋白、自体脂肪活细胞,它们都能和人体组织很好地融合,不会产生排斥反应,效果自然真实。不会损伤面部组织,不会影响到脸部表情。但为了能够更好的保证注射效果,求美者应当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

注射丰苹果肌术前注意事项有:

1、建议使用洁面乳和收敛水来清洁皮肤。注意是使用冷水清洁,以便毛孔收缩。

2、慎选经验丰富的医师和大型正规的医院,是获得理想效果的保障。

3、术前和医师良好沟通,量身设计属于自己的美丽方案。

4、强烈建议患者在治疗前到少3-4天内,不要服用消炎药(如阿司匹林等),因为其有可能会加剧注射部位出血和肿胀。

5、因注射玻尿酸丰苹果肌时施打位置贴近眼部,尽量闭上双眼放松心情,以免过于紧张影响施打。

注射丰苹果肌后的注意事项

1、注射丰苹果肌后不要触碰或者揉搓注射部位;

2、保持注射部位清洁,不要沾水;

3、注射丰苹果肌后3天内不要化妆;

4、注射丰苹果肌后2周内戒烟酒;

5、注射丰苹果肌后不能进行桑拿、温泉等活动;

6、注射丰苹果肌后3天内不要吃海鲜和辣椒等刺激性食物;

7、按照医生的指导做好护理,如有其它问题及时咨询医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丰苹果肌要注意注射量

在众多丰苹果肌方法中,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效果自然,对人体无毒无害,受到很多求美者的青睐。但是对于自体脂肪的注射量,不少爱美人士都不是很清楚……详细>>

注射苹果肌前后对比

想要拥有苹果肌其实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达到,具体的应该采用什么样的手术方法,今天我们就来为各位介绍一下塑造苹果肌的手术方法,当然,要格外……详细>>

注射丰苹果肌后如何护理

丰满的苹果肌可以让人看起来甜美可爱显得年轻,更是可以为容貌增色不少。因此现在很多苹果肌不够丰满的求美者都会做注射丰苹果肌手术。那么注射丰……详细>>

哪些人需要注射苹果肌?这4类人最需要

苹果肌对于女性来说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年轻标志,饱满的苹果肌可以让我们整个人都看起来非常精神,而且整体面相也会有很好的改善。不过对于想通过……详细>>

注射苹果肌失败会怎样

没有了苹果肌,脸蛋看起来就会触目惊心,非常的难看,因此现在临床上研发出来注射苹果肌的技术,人工的方式让苹果肌出现出现。但是, 注射苹果肌……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