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未婚女性做假体隆胸影响产后哺乳吗

2017-05-09 14:23:47      

因为嫌弃自己的胸部不够饱满而选择隆胸的女性朋友非常多,但对于隆胸,求美者除了关心效果外,更关心副作用的问题。如,未婚女性做了隆胸会影响婚后生育与哺乳吗?那么未婚女性做假体隆胸影响产后哺乳吗?下面就看看专家的介绍吧。

未婚女性不仅可以做假体隆胸,而且绝不会影响婚后的生育和哺乳。

假体隆胸术是将假体置于乳腺组织下面或胸大肌下方,不论是采用经腋窝切口还是经乳晕切口或经乳 房下皱襞切口,均不会破坏乳腺组织,而是避开乳腺组织,将假体置入所需位置,因此怀孕后伴随着孕激素和雄激素水平的改变,乳腺的发育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同时,目前的资料还没有科学依据证明假体是一种诱突变物质或致畸物质,对组织没有慢性损害作用,妊娠生产后,乳汁分泌是受泌乳激素的影响,泌乳素的分泌是受中枢神经系统和内分泌系统控制,与假体无关,同时乳汁排出也不通过假体,因此对哺乳育婴儿也无影响。

未婚女性做假体隆胸不仅可以改善外形,而无对身体结构和功能的侵害。所以,女性朋友可不必担心隆胸后会影响产后的哺乳。

但需提醒的是,隆胸毕竟是大手术,对手术环境及医生的技术要求都是非常高的,所以为确保假体隆胸的安全及效果满意度,求美者务必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并由掌握专业技术及丰富临床经验的专家亲自施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未婚未育能做假体隆胸吗?

拥有丰满的胸部是很多女性的愿望和目标,然而让人遗憾的是不少女性却天生是个“太平公主”。假体隆胸手术是一项发展成熟又非常常见的整形美容手术……详细>>

未婚女性隆胸要注意什么

乳房是哺育婴儿的唯一器官,如果受到伤害,哺育婴儿就无从谈起。但在实际现实生活中,一些年轻的女性,认为自己的乳房不够挺拔,在爱美之心的驱使……详细>>

做假体隆胸可以喂奶吗

假体隆胸后假体的位置无论是在胸大肌后,还是乳腺后空隙,都不会对乳腺本身造成影响。但是,哺乳后乳腺会收缩变形,原本隆出的外形很难保持,医……详细>>

未婚女性隆胸后该如何护理?

体位:术后患者早期应取半卧位,限制胸部和上肢活动防止假体移位。详细>>

七类女性适宜做假体隆胸

女性对于自己胸部要求是非常高的,性感迷人的身材让许多女性都非常羡慕。由于许多女性的乳房先天发育不良,因此胸部普遍小。假体隆胸术可以改善自……详细>>

  • 刘力华

  • 艾文

  • 李小霞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