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磨颧骨手术后会留下后遗症吗

2017-05-09 14:22:55      

脸部的骨骼美不美可以直接影响面部形象,形态要快速达到美观,就只有用整形美容的手术。而磨颧骨手术就可以很好的改善颧骨难看这个问题。但是,有些比较谨慎的朋友会担心手术后会留下什么后遗症。那么,磨颧骨手术后会留下后遗症吗?

磨颧骨后遗症解析专家指出,磨颧骨整形手术为临床面部整形手术中常见的手术项目,另外磨颧骨整形手术更适合于东方女性,如此说是由于东方人的审美更倾向于瓜子脸和鹅蛋脸,而颧骨过高从根本上导致了面部整体的美观效果。

如果颧骨过于肥大,就会破坏脸型的和谐,只有通过颧骨整形手术才能改变脸型。颧骨在脸上有着很重要的位置,颧骨的高低不仅影响着脸形,也会影响着人的神态。

过高的颧骨使颞部(太阳穴)和面颊显现的凹陷,整个面形呈六角形或倒五角形,给人以憔悴、苍老的感觉。所以说相对于过度的担心磨颧骨后遗症不如实际的咨询一下相关专家有关磨颧骨的实际情况问题。

一般来说在正规的医院进行磨颧骨手术,磨颧骨后遗症出现的几率是很小的,所以大家不用担心。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磨颧骨整容手术后遗症有哪些?

随着时代日新月异的进补,很多女性都追求骨感美,大部分女性开始喜欢和崇尚巴掌脸,对于天生不完美的脸型,例如方形脸在磨颧骨手术的帮助下可以变……详细>>

磨颧骨手术后会留疤痕吗?

磨颧骨手术后会留疤痕吗?这是很多爱美者最的问题,下面整形专家给大家讲解一下颧骨整形的详细方法,大家就会了解这个问题的答案了。详细>>

磨颧骨手术后恢复期要多久?

磨颧骨手术的方法是对颧骨进行形态上的调整,总的来说就是缩减前方的颧骨体,保存后方的颧骨弓,将颧骨体做I型切割,并取下一小段欲缩减宽度大小……详细>>

磨颧骨整形手术术后护理有哪些?

现在都在追求锥形脸,所以相应的磨颧骨整形手术也受到了很多朋友的青睐。这种手术的效果是比较的明显的,但是只要是做手术不管大小,都要做好术后……详细>>

磨颧骨后会导致皮肤下垂吗

人们都说,好皮肤是靓的霓裳。即使有再漂亮的衣服,若没有好的皮肤作基础,切都大打折扣。而颧骨高会造成不好看的脸型,这是很多人的烦恼,所以很……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