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去斑 首选激光去斑方法

2017-05-09 12:17:44      

当肌肤出现色斑的时候,采用正确的措施进行改善去斑是必要的,下面为您简单的介绍一下激光去斑。

近年来推出了很多新的祛斑技术,激光去斑一直是最受女性青睐的去斑方法。因为激光去斑具有安全、无痛、效果好的特点,女性朋友们都想最轻松的祛除脸上的斑斑点点,因此激光去斑就成了去色斑的最佳选择。

激光去斑是应用激光仪产生的高强度的光束的选择性原理,通过不同类型的激光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从而被不同的色素吸收。

激光去斑是利用聚合高能量光束,用最短的时间里对组织长生热量,选择性的破坏击破需要解决得色素或激活细胞。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可吸收特定的激光,因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激光去斑不留疤痕。

先进的激光去斑还可以控制激光能达到的皮肤深度,脉冲调节能够使皮肤的损伤减低到最低。短时间内恢复,不影响正常生活。 激光去斑没有年龄限制,但手术越早越好,因为随着年龄增长,先天性色素会加深加厚,很有可能需要更长的疗程。

激光去斑要选择合适波长的激光进行治疗,对不确定的色素痣,可先尝试性治疗。 为了避免给皮肤带来更大的伤害,激光去斑一定要选择到正规医院进行。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去斑会留疤吗

激光去斑会留疤吗?皮肤组织具有创伤自我修复能力的,当皮肤遭到外伤损害后,能够自我愈合修复。创伤面积过大,修复的结果就是疤痕产生,创伤很……详细>>

激光去斑治疗后的护养

激光去斑是用特定波长的光束施打在皮肤患部,每束光产生直径0.2-0.3cm的白泡,疼痛极轻微。由于需要去部位多位于面部,医生通常会在患部……详细>>

激光去斑是怎样的?

激光去雀斑方法不会损伤正常皮肤组织,这种方法是将特定波长的激光光束透过表皮和真皮层,破坏色素细胞和色素颗粒,碎片经由体内的巨噬细胞处理吸……详细>>

激光去斑可以去除哪些色斑?

雀斑:因为雀斑很容易遗传,一般呈现针尖至米粒大小,在两颊及鼻梁部位散落,激光祛雀斑可以很好的解决雀斑问题。详细>>

激光去斑与光子去斑有什么区别?激光祛斑后皮肤多久能恢复?

激光祛斑就是当皮肤出现色素斑时去斑的一种手段,主要是利用激光快速瓦解黑色素细胞,将黑色素细胞通过新陈代谢排出,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一种祛斑……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