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怎么把皱纹从脸上赶走

2017-05-05 16:20:33      

1。将橘子连皮捣烂,浸入医用酒精,再加适量蜜糖,放一周后取出使用,有润滑皮肤及去除皱纹的功效。

2。香蕉捣烂后,加半汤匙橄榄油,搅匀,涂在脸上有利于去皱。

3。西瓜皮用清水洗净后擦面,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可以使皮肤清爽润滑。

4。丝瓜能去皱,将丝瓜汁混合酒精及蜜糖,把汁液涂在脸上,待干后再用清水洗净。

5。把黄瓜切成薄片敷在清洁的面部,能使肌肤娇嫩润滑,清除皱纹。

6。西红柿是护肤佳品,可以把它切碎压成汁,加少许蜂蜜调匀,涂抹面部,去皱纹效果好。

7。南瓜子中含有类似性激素样的物质,对面部皮肤有保护作用。

8。草莓切片贴面效果好。

9。把栗子捣为细末,以蜂蜜调匀涂面,能使脸面光洁,皱纹舒展。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洗脸六部走 皱纹都赶走

一项专门针对女性进行的街头调查显示,80%以上的女性洗脸方法都有错误。洗脸看似简单,但女性朋友认知误区不少。事实上,如果洗脸方法正确,不……详细>>

玻尿酸赶走皱纹烦恼

皱纹可以说是每位爱美人士最为烦恼的事情,难看的皱纹严重的影响了我们能的形象,大家时刻的在与皱纹斗争,但是我们选择的武器总是不能将它完美……详细>>

脸上皱纹怎么去除

脸上皱纹怎么去除呢?本文不妨看看资深专家为你带来的脸上皱纹怎么去除掉的相关介绍,我想一定对你有所帮助。详细>>

去除脸上皱纹怎么做

中医理论认为,人体五脏六腑、全身12经脉,都“上诸于面”,人有什么样的健康状况,颜面就有什么样的直观反应,直接表现在脸部的皱褶、色泽上。……详细>>

脸上有皱纹怎么办 7个小习惯帮你赶走皱纹

通常人们随着年龄的增长,特别是中年以后,皮肤开始变得粗糙、干燥、缺水、缺乏弹性,易生皱纹。一个人到了一定年纪后,我们的脸上就会开始出现皱……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