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注射填充让你拥有饱满少女脸

2017-04-27 07:46:59      家庭医生在线

流行风向时时刻刻都在变,据说,现在流水线生产的网红锥子脸已经out了,目前在年轻群体里面最受欢迎的是饱满的少女脸,脸颊饱满让人看起来十分可爱,还可以让你年轻几年。如何才能拥有饱满的少女脸?注射填充或许能帮到你。

注射玻尿酸填充少女脸

玻尿酸是面部填充常用的材料,对五官的改善尤为方便快捷,注射玻尿酸30分钟左右就能完成,方便快捷,效果立竿见影。

注射玻尿酸不需要特别的护理和恢复,基本可以随做随走。

当然,玻尿酸注射的缺陷也很明显,经过一定时间的代谢,填充效果会渐渐消失。具体维效时间与本身选择的针剂分子量大小有关,也与求美者自体吸收有关,保持时间从6-12个月不等,过后需要补打。

注射自体脂肪填充少女脸

自体脂肪填充最大的优势就是持续时间,脂肪一旦存活,维持的效果可达永久。

但进行自体脂肪填充首先要从腰腹或是大腿等地吸出多余脂肪,经处理后再注射到脸上,整个手术下来至少要2个小时上下。

自体脂肪填充时对于医生和环境的要求要高,技术含量大,环节比玻尿酸注射复杂,抽脂、提纯、注射等都有一定的操作规范,相较于注射玻尿酸而言自体脂肪填充风险、要求要更大些。

另外,注射自体脂肪后会有一定时间的肿胀,恢复期要比注射玻尿酸长很多。

总的来说,注射玻尿酸和自体脂肪都是填充少女脸的不错方式,具体选择哪一种需要看求美者的需求,但不管怎么选,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障自身的健康和美丽哦~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填充 注射填充 少女脸

额部填充让你拥有饱满额头

额部填充不仅是额部看起来丰盈美丽,而一些传统的人都认为,额部饱满是智慧富贵的象征,也是旺夫的面相。详细>>

额部假体填充 让你的额头更饱满

由各种原因造成的前额局部凹陷、两侧不对称等问题,都可以通过额部假体充填术得到有效改善。现在就让我们认识一下额部假体填充术手术的全过程。详细>>

想脸型更饱满 应填充什么部位?

饱满的脸型可以给人充满青春活力的感觉,想要让脸上干瘪凹陷的地方丰满起来,面部填充是个好方法。但是究竟该选择什么方式,填在什么部位呢?今天……详细>>

额部填充术 让你拥有一个饱满天庭

额部填充术,给你一个饱满的"天庭".详细>>

填充什么部位可以让脸型更饱满?

饱满的脸型可以给人充满青春活力的感觉,想要让脸上干瘪凹陷的地方丰满起来,面部填充是个好方法。但是究竟该选择什么方式,填在什么部位呢?今天……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