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晒斑怎么祛除 巧用白醋祛晒斑

2017-04-26 12:03:40      

1、白醋冬瓜面膜去除晒斑

想要彻底去除晒斑,美眉们可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了。使用冬瓜与白醋,可以帮你去除晒斑。先准备半个冬瓜与少量的白醋,将新鲜的冬瓜去皮,放入锅中,加水煮成冬瓜汁,而后与白醋混合,再将一张压缩面膜纸浸泡在调好的白醋冬瓜汁当中,浸透之后,将其取出,使用之前先将皮肤清洗干净,再用浸透了白醋冬瓜汁的面膜纸敷在脸上,十分钟之后,用温水清洗干净。

可以在肌肤新长出晒斑的部位轻柔按摩,以淡化黑色素,此面膜主要是针对刚长出来的新晒斑有较好的去除效果,每天敷上两次,坚持半个月的时间,晒斑会有明显的消失。

2、稀释白醋洗脸

利用白醋去除晒斑最简单便捷的方法就是用白醋来洗脸,白醋在洗脸的过程中可以有效起到按摩肌肤的作用,从而将肌肤表面所沉积的黑色素充分淡化并去除。

在使用白醋洗脸之前,一定要进行稀释,否则白醋酸性过强会刺激到脆弱的皮肤。将白醋用少量的温水稀释,用来清洁面部,随后再用冷水冲洗皮肤一次即可。单纯地用稀释过的白醋洗脸,去除晒斑的效果并不是一时就能够看到的,需要美眉们长期坚持使用,每周洗三次,一段时间之后,晒斑就会消失很多,皮肤也会变得净白不少。

3、白醋珍珠粉面膜去除晒斑

在晒斑刚长出来的时候,对其加强护理,是最容易去除的。建议美眉们经常观察自己的皮肤是否有长出小斑点,一旦发现,可以用白醋珍珠粉面膜来去除晒斑。

准备适量的白醋和珍珠粉,将两者充分混合,搅拌均匀,可以适当加入一点新鲜的牛奶,因白醋与牛奶和珍珠粉都有着非常好的美白淡斑功效,所以,三者的融合,可以令晒斑快速消失。将面膜调好之后,清洗干净皮肤,再将面膜敷在脸上,轻柔按摩,十分钟之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晒斑怎么祛除 番茄口服外敷去晒斑

适当晒太阳可以补钙,但是晒太阳晒出斑可就不好了。有晒斑应该怎么办呢?详细>>

晒斑怎么祛除 番茄口服外敷去晒斑

将一个番茄榨汁,在汁液中加入一匙甘油充分搅拌。每天用这种液体洗脸一次,每次洗10分钟后用清水将脸洗净。经常用这种液体洗脸。脸上的晒斑就会……详细>>

秋季去除晒斑 菠菜内服外敷效果显著

夏天已过,秋天将近。因为长期晒太阳,脸上的斑点还在肆虐。不敢确定这是什么样的斑点,因此没有祛斑。其实,毫无疑问,你脸上的是晒斑。那么晒斑……详细>>

祛除晒斑的三大误区

不少患者对祛斑怀有一种急切的心情,总是希望一天两天让自己的面部光嫩如初。正是这种急功近利的心情,使得不少人选择了“见效快”的剥脱法祛斑或……详细>>

中医支招食疗防晒斑

在夏季,女人可以尽现窈窕的身段。所以,诗人们常说,夏季是女人的季节。人人都希望自己有红润而光洁的面容,因为它不仅给人以美感,而且也使自己……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