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四个小妙招防止胸部下垂

2017-04-24 16:19:14      

四个小妙招防止胸部下垂!导致胸部下垂的方法有很多,有因为哺乳后恢复不佳,或者过度肥胖造成乳房衰老,还有就是因为衰老导致机体内分泌机能的下降导致的,那么有没有防止胸部下垂的小妙招呢?

乳房是身体老化快的部位之一。激光整形医师介绍,女性乳房衰老从35岁开始,慢慢下垂,同时丰满度下降,所以预防女性乳房衰老,应越早越好。

1、正常作息。

除人体自然老化外,熬夜、生活不规律也会影响新陈代谢与血液循环,还会导致荷尔蒙混乱,影响乳房健康。

方法:养成按时睡觉、按时起床的好习惯,并长期坚持。

2、选择合身的胸罩。成年后,乳房一般变化不大,但仍会因为饮食结构、身体状况(如经期、怀孕等)而发生变化。应随时关注自己乳房的变化,选择合身的胸罩。穿过紧的内衣超过18小时,也会影响腋下淋巴结的排毒功用,对健康不利。

方法:同时备有不同罩杯的胸罩,在乳房变化时,佩戴合适的胸罩(合身的胸罩不会陷入肩膀或在胸部留下痕迹)。回家可松解胸围,并按摩腋下淋巴结。

3、养成良好的站、坐姿。因为含胸对乳房的损害大,它压迫了胸部组织的生长,侵占了它的生存空间,容易导致乳房下垂。

方法:任何时刻都要保持端正的坐姿与站姿,一定要挺胸抬头。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防止胸部下垂的好办法

除人体天然老化外,熬夜、生活不规律也会影响推陈出新与血液循环,还会致使荷尔蒙紊乱,影响胸部健康。不熬夜、不酗酒、不吸烟,确保每日8小时的……详细>>

防止胸部下垂的按摩手法是

按压位于腋下和乳头同高的天谷穴,左右各3次,按压这个穴道能促进胸部淋巴腺的畅通。详细>>

防止胸部下垂的按摩手法

先用左手在右胸。找到胸大肌上方的位置,以画圆方式由外向内做按摩,之后换另一边,左右各做3次。详细>>

防止胸部下垂的好方法

对于一个女性来说,都想把自己的乳房,保持永远的挺拔,丰满,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性的乳房慢慢地出现下垂,令很多女性很苦恼,所以在此就……详细>>

防止胸部下垂方法

女性成年之后,通常乳房的大小基本不会变,但由于身体情况以及饮食结构等原因也会使乳房发生变化,所以需要经常观察自己胸部的变化,及时更换适合……详细>>

  • 牛建民

  • 艾文

  • 刘力华

  • 李小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