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单眼皮埋线介绍

2017-04-24 16:08:54      

眼睛是东方的人们很注重的一个面部五官,很多美眉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双随时绽放美丽的闪亮大眼,闪亮大眼不可或缺的就是迷人的双眼皮,那么今天介绍几种变双眼皮的方法!

双眼皮整形手术包含了很多种手术的方法,其中常见的有切开法,埋线法,还有一线连续埋线法和部分切开法。这些方法都是尺有所短,寸有所长。

切开法适用于眼睑较厚或脂肪较多的单眼皮,两个眼睛大小不一致或睑下垂的单眼皮。与埋线法相比有手术时间长、恢复期长的缺点,但一般5-7天就可恢复了。

埋线法适用于眼睑皮肤较薄且眼轮匝肌较薄的单眼皮、没有蒙古皱纹且眼睑皮肤没有下垂的单眼皮,专家提醒您并不适合做这样手术的人图方便做这样手术后不久,因眼睑下垂不得不进行二次手术的大有人在。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缺点是保持的时间短。一线连续埋线法,是指利用一个缝合线埋没在肌肉里面,做连续多次的埋没而做出双眼皮的手术方法。还有部分切开法,这种手术的方法是指根据眼睑的状态采用折中型的“部分切开法”,不切开整个画线的眼睑,只切开部分眼睑,去除脂肪来做双眼皮的方法。

双眼皮整形手术的术后注意事项有,在创口包扎24小时,术后次日来院除去纱布或自行去除,要口服抗菌素5--7天的时间,再有就是术后5--7天拆线手术当日不计算在内,仿真双眼皮不需拆线。还有一个月内禁烟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尽量少食海鲜,羊肉,鱼等,还要禁用阿斯匹林,华法林,及活血化淤等中成药。

热门指数:★★★★★

价格区间:1500元-8000元

推荐理由:气候宜人,不易感染;整形机构会推出不等优惠;恢复时间快,不影响工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单眼皮埋线

单眼皮埋线无论男女,有神的眼睛总会为我们增添魅力,但由于我们是亚洲人的关系,令不少爱美者都是单眼皮。如今整形美容技术发达,通过做埋线双眼……详细>>

单眼皮做埋线双眼皮怎么样

埋线双眼皮是现在很流行的重睑技术,埋线双眼皮不需要手术,更不需要切开肌肤,就能形成自然的双眼皮。不满意的话,可随时让双眼恢复原样,不伤害……详细>>

埋线双眼皮拯救单眼皮美媚

平淡的生活也少了没有美的点缀,每个求美者都正正在追求完美,改拓自己的小缺点,尽量双眼皮引领了时尚波浪,由于单眼皮的人们总想改变自己,现正……详细>>

单眼皮化妆

单眼皮化妆?都说双眼皮的女生化妆容易,容易变成大眼美女,单眼皮美女就会抱怨,究竟怎么样化妆才能画出双眼皮女生那样炯炯有神的大眼呢?不用担……详细>>

埋线双眼皮让你和单眼皮说再见

双眼皮使人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现在许多单眼皮的朋友为了变成双眼皮而去做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有很多方法,其中埋线双眼皮手术受到大多数……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