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抽脂手术后修复法 让皮肤恢复弹性

2017-04-24 15:18:04      

抽脂手术是目前很多女性,选择减肥最多的一种方法,都认为通过这种方法减肥,有立竿见影的效果,所以现在很多人,在选择抽脂手术,但是也有的女性,通过抽脂以后,出现了一些不确定因素,所以想通过抽脂手术修复法改善,那么抽脂手术后修复法有哪些?

抽脂术后修复法让皮肤恢复弹性

抽脂后为什么皮肤会凹凸不平

对于这个问题,专家介绍,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因抽脂过量或步骤错误,伤害到接近皮肤的脂肪层,造成皮肤塌陷,出现褶皱,因此吸脂手术前一定要了解医生的吸脂水平。

如何解决抽脂后皮肤凹凸不平

1、抽脂后加强经常按摩被抽脂的皮肤患处,这样子有助于其整体的皮肤循环,可以帮助皮肤均匀平滑,恢复弹性,减少褶皱产生。

2、术后穿束身衣,以消除抽脂手术后脂肪肪层的空腔,减轻手术部位的瘀血及肿胀现象,使皮瓣与皮下组织紧贴愈合。

3、如果半年还没有回复,可采用光疗塑身以达到平整皮肤的效果。一般来讲,健康的皮肤都有一定弹性,由于皮肤弹性纤维的收缩作用,皮肤会自主回缩。如果吸脂后采用光疗塑身,可以达到平整皮肤纹路和“紧肤”的效果。

4、对于年龄较大的人,因为皮肤弹性较差,抽脂手术后还要采取相应的皮肤修复手术。

抽脂减肥的注意事项

1、由于原有肌肤弹性和韧度的强弱与否,会影响术后复原的时间与效果,因此,想要尝试抽脂的美体塑形,最好能在20-50岁之间。另外,由于进行局麻或全麻,难免伤及抽脂部位的微血管组织,如有高血压、心脏病与内分泌等系统疾病,或是凝血方面有障碍的人,不适合轻易尝试。

2、抽脂手术时,脂肪层的深面和浅面要依次抽,有围绕一个孔点抽的,有围绕两个孔点抽的。抽时由点到面,即由中心向四处扩散。如打两个孔点进行抽脂,可以交叉进行。

3、抽脂时要掌握好均匀度,既不能抽得太浅、也不能太深。太浅会造成皮肤坏死,而抽得太深则又有可能抽到肌肉里去,产生不平整。

4、抽脂手术还要掌握“度”的问题,如抽腹部脂肪时,应该留下些皮下脂肪,厚约1至1.5厘米左右。把脂肪抽得太“干净”了,就会造成“皮包骨”的感觉,稍微留一点脂肪,既能造成苗条效果,又不会“骨瘦如柴”,最好是被抽部。

抽脂手术以后的修复方法,以上就为很多通过抽脂手术以后,没有达到自己满意的女性,做了具体介绍,你可以通过对以上内容的了解,了解抽脂手术后修复法,尽快的通过这样的一个修复方法,让自己不够满意的减肥的一些弊端,得到有效的修复,这样才能让自己减肥更成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抽脂手术后的护理

敷料浸湿无需更换。有些受术者在手术当天包扎的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受术者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详细>>

处女膜修复手术方法及手术后护理

处女膜,又称尿道瓣或阴道瓣,尿生殖前庭与阴道交界处的底壁上有一横行的黏膜褶,称为处女膜。关于处女膜的存在作用,人类学上理论尚且存在争议。详细>>

腹部抽脂手术后怎么护理

抽脂手术现在非常的热门,毕竟它满足了女性朋友快速瘦身的愿望了,抽脂手术首先应用到的地方就是腹部了。做了腹部抽脂后护理可不能少。那么,腹部……详细>>

抽脂手术破坏皮下组织 抽脂手术后的护理

这是因为这些部位,某些人天生就有较多的脂肪细胞,使得这些地方比其他地方更容易肥胖,但减肥时却不易消耗所储存的脂肪。针对这些部位,抽脂手术……详细>>

处女膜修复手术后注意事项

手术效果:手术的难度取决于破裂的处女膜的残片形状。如果是外物撞击、较少性生活、运动撕裂等原因造成的破裂,一般较易修复。已有多次性生活,处……详细>>

  • 冯小燕

  • 曾庆春

  • 陈煜阳

  • 冯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