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头缩小术后的反弹如何避免?

2017-04-24 15:12:30      

鼻头缩小手术原理是通过切口用小剪刀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分离,牵开切口并用小钩将鼻翼骨尽量拉至切口外,将软骨表面的软组织剪除,再将软骨的上部和外部切除。鼻头缩小手术方法在鼻孔内,于鼻翼基部的内侧面切除一块菱形的前庭皮肤和鼻粘膜。如果鼻翼肥厚,可通过切口再用小剪刀将过多的脂肪组织剪除。手术选择哪种方案进行就要详细检测患者鼻头肥大的原因,这样出现鼻头缩小术几率就比较小。  

鼻头缩小术如何做不反弹:

鼻头缩小手术前要了解鼻头肥大主要原因,是鼻头的软骨发育肥大还是鼻头软组织肥厚。

有的医生只是把肥大的组织拉紧,而不是把肥大的组织去掉,所以很多人早期觉得鼻头是有变小,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鼻头被拉紧的组织又会慢慢的恢复原状,这样鼻头就会重新恢复到原来的状态,这就是所谓的鼻头缩小反弹产生的原因。

当然,稍有经验的医生,会去掉一部分软组织和部分软骨,但是后期不知道如何保证鼻头形态,反而随着组织的修复,去掉的部位开始增生,如果得不到好的控制,增生越来越厉害,反而鼻头比没有做的时候还要大,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患者做鼻头缩小术不成功的原因。 >>鼻头缩小术 彻底告别蒜头鼻。

有的医生,明白鼻头肥大的道理,但是由于经验不足,所以手术操作比较保守,有可能只去除了肥厚的软组织,而不敢触及鼻头肥大的软骨,所以也不会有好的术后效果。

如果不希望鼻头缩小手术失败,那么手术的时候不但要去除肥大的软组织,而且要去除肥大的软骨,术后要用特制的鼻头塑形材料固定鼻头,一直要固定到鼻头的增生期过后,这样鼻头的大小就能固定下来,而且术后效果非常持久,这就不会鼻头缩小反弹的现象了。

在正规的整形医院,由于鼻头缩小手术更成熟、鼻部整形专家水平更高,因此爱美人士们能够得到更精确地治疗,同时,爱美人士还可不用担心手术反弹的问题。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头缩小术后如何护理

术后不能立即吃去痛片,做鼻头缩小术后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减轻,如果术后立即吃去痛片会加重伤口出血,不利于伤口的愈合。详细>>

鼻头缩小术后如何护理

鼻头缩小术适合于鼻头肥大的患者,鼻头肥大会让面部五官不协调,感觉不精致。容易过时女孩鼻头肥大,则会给人一种丑陋、愚钝的感觉。所以通过鼻头……详细>>

鼻头缩小术后护理介绍

术后2-3天:鼻及面部疼痛已基本消失,可是肿胀越来越明显,面部瘀血出现在双眼周围,就像熊猫眼一样,外鼻形态轮廓不清。并可伴有眼结膜瘀血。详细>>

做鼻头缩小术后怎么护理

虽然鼻头缩小是一个小手术,但手术风险也是会有的,在手术之前请大家要与医生充分沟通并且选择正规的大医院进行手术。我们把手术50%的成功留给……详细>>

鼻头缩小和鼻翼缩小术的区别

鼻头缩小术就是缩小鼻子的大小、缩小鼻骨和软骨等鼻的构成成分。要缩小鼻的大小,削掉它们以降低高度。缩小软骨部分的大小,可以切掉软骨的一部分……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