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面部抽脂让你的脸庞变小巧

2017-04-24 14:47:47      

脸上胖胖的,看着自己的大饼脸,怎么看怎么觉得不舒服。该怎样拥有一个小巧精致的脸庞呢?大部分人听说过面部抽脂吧,或许面部抽脂可以打造小巧紧致的脸庞。

面颊、下颌、颧部等部位是面部脂肪容易堆积的部位,过多的脂肪会使面部显肥胖,形似满月脸、倒装脸、双下巴、国字脸等,而失去轮廓美。想要解决这个难题,使用面部抽脂减肥是最佳手段。

脸部抽脂与躯干、四肢的抽脂手术有很大的不同,面部抽脂减肥最大的不同在于它的要求更高,好的面部抽脂效果具体表现为面部两侧的对称性要求高,皮肤的平整度要求高,面部抽脂切口部位隐蔽性要求高,面部抽脂微创伤的操作技术、准确性要求高。

面部抽脂瘦脸塑形作为一项成熟的瘦脸手术,在麻醉无痛状态下进行,手术时间一般需要一个小时多。手术后基本不会留下什么明显的伤痕,它的功效具体有以下几种:

首先,面部抽脂能吸除皮下脂肪组织,改善面部形态。

其次,面部抽脂减少了重力作用,减少面部下垂。

最后,面部抽脂减肥所使用的的抽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使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吸脂让面容小巧更精致

面部吸脂一般是在脸部较隐蔽的地方做一个切口,然后通过切口对脸部的脂肪进行抽吸,从而达到瘦脸效果。在抽出堆积脂肪的同时还可以刺激皮下组织,……详细>>

面部抽脂

面部抽脂手术是一种对于改善脸型效果很好的抽脂瘦脸手术,是爱美者很喜爱的改脸型手术。那么,面部抽脂术过程怎么样?详细>>

面部抽脂的危害

脸部抽脂的危害之一,便是面部吸脂留下的伤痕,也是面部吸脂缺点。这是由于吸脂技术不够先进,脸部吸脂的同时容易损害正常的组织。其实这种脸部抽……详细>>

面部抽脂危险吗

面部吸脂手术要求很精细,面部吸脂手术是安全的瘦脸方法,但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可以说,它针对的是面部脂肪过多造成的面部肥胖人群。吸脂手术的部……详细>>

专家坐阵:什么是面部抽脂术

详细>>

  • 陈江海

  • 李涛

  • 张志文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