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注射玻尿酸隆鼻效果好吗

2017-04-24 14:23:55      

小巧的鼻头,挺翘的鼻梁是东方女性美鼻的标准,然而,亚洲人的鼻子大多鼻梁较低,很少有像西方人那样挺翘的,因此,很多人通过隆鼻来改善塌鼻子的状况,目前,注射隆鼻的人日益增多,那么注射玻尿酸隆鼻效果好吗?

玻尿酸隆鼻相较于假体隆鼻优势很多,此方法不用开刀,无痛苦、见效快,无副作用。玻尿酸隆鼻一般只需要5-15分钟左右,即做即走,不需要恢复期,注射过程也不会感觉明显疼痛,注射后效果非常自然。

玻尿酸隆鼻手术过程

玻尿酸隆鼻在进行前,专家会根据您的鼻部皮肤的张力、软骨形态、鼻原生形态基础,先设计出既符合外科要求,有符合时尚审美的钻石条的靓丽鼻型。然后医生会在求美者鼻部取2-3个注射点,用分点注射的方式注射鼻部组织。

之后,医生会按照术前设计好的鼻形,为您将体能的玻尿酸捏出漂亮的形状。玻尿酸刚刚注射到鼻部是软的乳状的液体,大概只需要一两分钟,玻尿酸就会变硬。医生必需在玻尿酸还未变硬之前完成鼻部塑型。

一般情况下,一次隆鼻注射微整形可以维持一年左右的时间,当然具体情况还要因人而异。注射隆鼻并的效果并不是性的,它能维持的时间和很多因素有关,比如注射隆鼻的质量、个人新陈代谢的速度有关。大多进行注射隆鼻手术的人都会采用玻尿酸注射隆鼻,因为玻尿酸注射隆鼻的效果是这么多材料中更安全的一种具有代谢性质的美鼻方式,它的持续时间只有一年左右。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隆鼻首选玻尿酸隆鼻

您对您的鼻子满意吗,如果您觉得您的鼻子另您不是很满意,觉得其鼻梁低平,使您的面部缺乏立体感的,而您又拍做手术,那在这就建议您去做注射隆鼻……详细>>

注射玻尿酸隆鼻效果怎样

玻尿酸注射隆鼻舒适无痛苦:微型整容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仅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详细>>

注射玻尿酸隆鼻会肿胀吗?

玻尿酸隆鼻后会肿吗?现在鼻部不好看可以选择玻尿酸隆鼻,那么,玻尿酸隆鼻后会肿吗?这是很多爱美者关心的。详细>>

使用玻尿酸进行注射隆鼻效果好怎样?

精致的鼻型能为您的脸庞添加不少的美感,但不是所有人的鼻型都能达到这种效果的。因此,想要让自己的鼻子变得更标准,很多人采取了隆鼻手术。注射……详细>>

注射玻尿酸隆鼻会失败吗

注射玻尿酸隆鼻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一种微创美鼻方式,可有效改善鼻部美观,打造挺拔美鼻。不需要开刀住院,无痛苦不流血,随治随走,不影响大家正……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