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怎样按摩缩小鼻翼

2017-04-24 14:15:48      

现在的世界很多时候都是看脸的,而鼻子是脸部的重要部位,所以对脸部影响是非常大的,现在很多人嫌弃自己的鼻翼太大,其实缩小鼻翼是可以通过按摩来进行的。那么,怎样按摩缩小鼻翼?

1、双手用中指从眉头下方的凹处到鼻翼上方,沿鼻骨(注意,不是沿着鼻子轮廓,是按在鼻子的骨头上)上下来回指压,刚开始按,力道不用太重,有压迫感就行。按1分钟。

2、双手合拢。类似低头祈祷的动作,但手是把鼻子包着的。大拇指贴着鼻两侧,稍稍弯曲,然后大拇指贴着鼻上方不动,用手掌的力夹住鼻梁往外提,感觉鼻子整体在网外拉,作用力重点在鼻中部,就是有软骨的部位,力道不要太温柔,速度慢一点准一点,按2分钟。

3、继续用2的手势。不过位置向下移动一点点,这时候大拇指的关节在鼻梁上。然后用大拇指的力夹着鼻梁往外提,用力夹,用力提。速度比2的时候快一些。这时候力道最大以感觉到疼最好,不是一定要这么重,依每个人的感官承受力来控制就好。按2分钟。

4、姿势不变。快速地沿着鼻子轮廓做上下直线运动,类似外面盲人按摩店里按面部时喜欢在鼻梁旁很快速地上下推按一样,感觉像刮鼻子。按30秒左,接着按的速度也慢下来,再按1分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缩小鼻翼的按摩方法

肥大的鼻翼会显得鼻子很大很宽,尤其是对女性来说更是会影响到美观,而到医院做鼻翼整形手术不但费用高昂还会冒着整形失败的危险,所以如果有办法……详细>>

鼻翼缩小价格

鼻翼缩小是一个简单的手术,局部麻醉后就可以做,如同一般的鼻整形手术,做适当修正就好,勉强做大幅度的缩减,容易产生不自然的鼻形。鼻翼宽时大……详细>>

告别蒜头鼻 鼻翼缩小术矫正4类鼻翼

蒜头鼻,是指那些两侧鼻翼软骨分开角度过大挥着外侧鼻翼软骨往后缩的鼻子。按照中国的面相来说,女人蒜头鼻会阻挡财运。那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矫正……详细>>

鼻翼缩小术的肿胀期怎样

说到,手术的肿胀不少爱美者是比较担心的,但是任何动刀的手术后没有一点的肿胀也是不可能的,毕竟在鼻子部位动过刀的。但是,鼻翼缩小手术后的肿……详细>>

鼻翼整形:鼻翼缩小术解析

鼻翼肥大使得很多女性特别苦恼,因为过于肥大的鼻翼会显得面部特别的难看,所以很多鼻翼宽大的女性,为了能尽快的改善,于是就选择了鼻翼缩小手术……详细>>

  • 李军政

  • 张宏征

  • 杨琼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