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头圆大怎么缩小

2017-04-24 14:02:43      

又圆又大的鼻头是非常影响美丽的,要想拥有一个精致小巧的鼻子,就要想办法缩鼻头,随着医疗水平的发展,缩鼻头的方式也越来越多,那么,到底如何才能缩小鼻头呢?

人们俗称鼻头肥大为“蒜头鼻子”,包括:鼻尖肥大和鼻翼过宽、过厚两种畸形,多为先天性。肥厚原因为皮肤较厚,皮下组织量多,软骨支架肥厚且有向外膨隆之势。

鼻头肥大显得人笨拙,因此,要求修整者不在少数。广大爱美人士在选择隆鼻术式前一定要清楚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手术方案并且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来进行,这样才尽可能的避免隆鼻失败。

鼻头缩小术就是缩小鼻子的大小、缩小鼻骨和软骨等鼻的构成成分。要缩小鼻的大小,削掉它们以降低高度。缩小软骨部分的大小,可以切掉软骨的一部分或变更构造。鼻头缩小术一般比隆鼻术手术过程更复杂。

鼻头圆钝,鼻翼过度外扩、造成鼻孔过大等不雅外观者往往要求通过鼻头缩小术来美观自己的鼻子。鼻头缩小术一般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最后缝合。鼻头缩小术一般需要1个小时,一般采用局部麻醉的方法,具体的应该手术前与医生沟通得知。

好看的鼻头呈圆球形,皮下软组织赘满,影响外观,可通过鼻头鼻翼缩小手术矫正。令人满意的鼻端应包括有高低适度的突起,流畅的曲线和明快的几何图形,手术应根据上述几点进行设计和操作,清除鼻尖皮下臃赘的组织,重塑鼻尖软骨的立体几何框架,以达到迷人挺拔的效果,术后应采用特制外鼻塑形板固定两周,并口服抗菌素以防感染。

肥大的鼻头会给我们的美丽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我们要找到缩鼻头的方法,想办法把鼻头缩小,通过手术的方式来改善是比较有效的,想要告别大鼻头的朋友不妨选择一家专业大型医院来做缩鼻头手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鼻头怎么缩小

鼻头整形适应于鼻头圆钝,鼻翼过度外扩、造成鼻孔过大等不雅外观。鼻头缩小术一般在鼻翼缘上一毫米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并且暴露鼻翼软骨。详细>>

鼻头肥大怎么缩小

通常鼻头缩小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主要是通过在鼻翼的边缘做切口,通过分离鼻部的软骨和肌肤,切除部分过大的软骨和组织,然后缝合,由于鼻……详细>>

鼻头缩小术 赶走鼻头肥大

我们的鼻子在自己的五官中占有很重要的作用,对于鼻子的美观,可不是只有隆鼻一个方法。也要注意自己的鼻头是否美观呢?鼻头肥大俗称“蒜头鼻”,……详细>>

鼻头缩小术 矫正鼻头肥大

鼻头缩小术是通过手术方式针对鼻尖肥大的不同情况进行治疗,可切除部分鼻翼软骨穹窿部组织,包括脂肪、结缔组织及部分软骨成分。对于合并部分鼻翼……详细>>

大鼻头要怎么缩小

大鼻头一直是许多爱美人士的烦恼,大鼻头会影响面部美观,使整个人看起来面部不协调,五官不优美,较大的影响了人们的生活。那么大鼻头要怎么缩小……详细>>

  • 张宏征

  • 樊韵平

  • 杨琼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