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产后胸部下垂的解决办法

2017-04-24 12:02:14      

产后胸部下垂困扰着很多女性朋友,由于产后胸部下垂,在日常生活中带来很多不便,产后胸部下垂同时还会让背部,腰部和肩膀承受重力,行动很不方便,有没有什么好方法能解决这个问题呢?

垂乳提升的适应症是很广的,面对产后胸部下垂也不是问题。根据产后胸部下垂程度的不同选择适合您的手术方法,打造最适合您的乳型。建议手术前应与医生充分沟通,进行细致的检查,还要确保身体健康,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

垂乳提升针对产后胸部下垂主要包括三个基本步骤:腺体塑形,缩小皮肤外罩,升高乳头乳晕。

因为年龄的增大,产后胸部下垂就是其中常见的症状之一。女性的胸部从往日上翘的胸部慢慢演变成了下垂的胸部了,此外还由于女性产后需要哺乳而使乳房不再丰盈变得产后胸部下垂。做妈妈是每个女性的愿望,但是除了分免得痛苦外,产后胸部下垂也是众多爱美女性关心的问题。

垂乳提升针对产后胸部下垂有单纯垂乳上提术、垂乳上提加乳房缩小整形术、垂乳上提加隆乳术、皮下乳房切除、乳头乳晕上提隆乳术等。确定产后胸部下垂手术方式后,再确定上提幅度,即新乳头的位置,切除乳腺的多少,选择多大的假体,采取何种切口。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胸部下垂就这么解决

产后胸部下垂时很多的新妈妈遇到的问题,做幸福的妈妈一定是以牺牲自己的靓丽身材为代价的吗?不是的,现在的医学技术已经可以理想的解决产后胸部……详细>>

产后胸部下垂了怎么办

产后胸部下垂怎么办?哺乳期过后,妈妈们会发现一个问题,乳房越来越小,而且向下垂,形状像个袋子。产后胸部下垂成为妈妈们最头痛的问题,那么……详细>>

产后胸部下垂如何拯救好

产后胸部下垂如何拯救好?我们身边很多女性在产后容易出现明显的产后胸部下垂,直接影响大家的胸部美观及健康,让人烦恼不已,那现在产后胸部下垂……详细>>

防止产后胸部下垂的食物

黄鱼、甲鱼、泥鳅、带鱼、章鱼、鱿鱼、海参、牡蛎以及海带、海蒿子等,因为它们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有保护乳腺、抑制癌症生长的作用。详细>>

产后胸部下垂怎么恢复

除了要正确的选择内衣,正确穿内衣,注意正确的哺乳方式之外,还可以通过按摩乳房,饮食调理等方式来改善胸部下垂的现象。详细>>

  • 牛建民

  • 艾文

  • 李小霞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