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2017-04-19 14:07:06      

隆鼻术前注意事项

⒈做好心理准备。选择可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使你对手术充满信心和安全感、消除恐惧心理,镇定自若、主动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切莫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⒉了解影响隆鼻价格的因素,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选择最好的方案。

⒊充分了解隆鼻术的有关常识,阅读有关书籍,最好访问已经做过手术的人,熟悉手术的全过程。

⒋手术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带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⒌为防止感染,妇女月经期不能做手术。

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⒈术后初期用冰袋作局部冷敷,可减轻术后肿胀等,术后第5天开始,应作局部热敷,促进恢复。

⒉休息:单纯隆鼻术者,可不住院,术后在家注意休息。

⒊术后一周内假体还没有被纤维膜包绕,处于不稳定阶段,所以要加倍小心,不要触摸、挤压、碰击局部。

⒋术后如长期不适,应及时到医院与医生联系。

⒌ 阿斯匹林等药物可以抑制正常的凝血功能,如果服用了此类药物可能会导致术后持续的出血,因此隆鼻手术前2-3个星期最好不要服用此类药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隆鼻术前需注意事项

如今微创整形手术更容易让人接受,很多的爱美朋友会选择微创整形手术该改善自己鼻部不完美的形象。其中注射隆鼻方法就一直被爱美朋友所追捧,那么……详细>>

注射隆鼻术前注意事项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的面部是完美无瑕的,然而却有很多女性的面部因为鼻子不高挺,而逊色了很多。所以鼻子不高挺的女性,就想尽快的注射隆鼻改善。……详细>>

隆鼻术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很多人鼻梁塌陷让整个鼻部曲线变得不完美,而且鼻子不够立体,隆鼻是很多人选择的方法。那么在隆鼻的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就来讨论下这个……详细>>

隆鼻术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很多人鼻梁塌陷让整个鼻部曲线变得不完美,而且鼻子不够立体,隆鼻是很多人选择的方法。那么在隆鼻的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就来讨论下这个……详细>>

隆鼻术后的注意事项

隆鼻术如今越来越普遍。越来越受爱美认识的欢迎了。人们都想通过隆鼻术来改善鼻部美观的问题,但是伴随隆鼻术还有一些失败的例子。鼻术的操作主要……详细>>

  • 李军政

  • 杨琼

  • 樊韵平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