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腹壁整形术多久能恢复?

2017-04-24 10:49:38      家庭医生在线

由于多种因素造成的腹部外形不美观,均可以从整形的方面予以改善,让腹部紧致起来,如高技术操作下的腹壁成形术。

要想拥有完美的腹部塑形,即使术后也得注意一些事项。腹壁成形术术后的头几天,腹部会肿胀,将感到伤口会有些疼痛和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根据手术的范围,可以在手术结束几小时后离开医院,或者在医院住院几天。医生将告诉你有关何时需要换敷料,什么时候可以洗澡。虽然手术后你不能马上站直行走,但你也应该近早地下地活动。

一般在术后7~10天拆除皮肤的缝线,皮内的缝线会在术后2~3周后自己冒出。拆线后即可用弹力裤取代包扎的敷料。

那么腹壁成型术恢复正常需要多长时间呢?

术后大约需要几个星期或几个月才能使你完全恢复到和你以前一样。如果你的身体状况好,肌肉发达,你将很快就恢复正常,有的人可以在术后2周就恢复正常工作,而有的人则需要休息3~4周才能恢复工作。

锻炼会使你恢复的更好,即使术前从未锻炼过的人,在术后也应该开始锻炼,以尽快地消除肿胀,减少发生血栓的机会和增加肌肉的力量。但是在你完全康复以前,还是应该避免剧烈的运动。

拆线后的1~6个月,腹部的瘢痕可能会很明显,这是一个正常的生理过程。一般需要9个月到1年的时间腹部的瘢痕才会逐渐变平和颜色有所消退。虽然这个瘢痕所在的部位很隐蔽,大部分的衣物甚至短裤都可以将其遮盖,但是你必须记住瘢痕在任何时候都不可能完全消失。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腹部吸脂 吸脂 腹壁整形

腹壁整形吸脂术有哪些功用?

要求做腹壁整形的患者多数身体情况良好,但如患有不可控制的肺源性、凝血性、心血管性和代谢性疾病,最好不要行腹壁整形术,有再次怀孕的计划或严……详细>>

腹壁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腹壁整形术方法较多,其基本手术过程都是在腹直肌鞘表面切除包括松弛皮肤在内的皮下组织及过多的脂肪组织,拉拢分离的腹直肌,紧缩松弛的腹壁腱膜……详细>>

腰腹部吸脂后多久恢复?

不少人因为久坐不动缺乏锻炼,腰腹部都会堆积了不少脂肪,让人看起来十分臃肿难看。如果体重正常只是腰腹部脂肪太多,又或是常规减肥方法搞不定,……详细>>

腹壁整形手术的适应症与禁忌症

腹壁整形手术关于现在很多人由于长期坐在办公室而出现小肚子困扰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缩肚子的方法,在之前很多人关于腹壁整形手术并不是十分了解……详细>>

腹壁整形 影响你怀孕时间

如果你腹壁的脂肪很多,而且皮肤也较为松弛,你可以选择腹壁整形的手术,重新给自己一个美丽的腹壁,但是,小编需要在这里提醒你,腹壁整形对于女……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