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孔朝天怎么办

2017-04-18 11:45:42      

鼻孔朝天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是指人的鼻孔长的大且鼻孔露的比较多的一种现象,鼻孔朝天是很影响美观的,有很多追求完美的人都接受不了自己的朝天鼻。所以她们会选择到整形医院做鼻子矫正手术,那鼻孔朝天的整形方法都有哪些呢?

矫正鼻孔朝天鼻孔大,在技术上讲有一定的难度。因为构成鼻子的皮肤、软骨、黏膜都不够,所以要把鼻子加长非常难。矫正鼻孔朝天鼻孔大的时候要在鼻梁和鼻尖置入假体和软骨,切下鼻中隔软骨,再往下回转的方法是一种有效的手术方法。

鼻孔朝天鼻孔大外形与大小要与这3种组织的长度与鼻翼的弯曲度有关,鼻孔朝天往往有鼻孔,鼻头,鼻小柱3者畸形并存。需要矫正鼻孔朝天鼻孔大的人进行整体设计,根据您具体情况,选择不同的矫正鼻孔朝天鼻孔大的方式。才能达到最佳的手术效果。

鼻孔朝天的整形术主要是由于其外形与大小要与这 3 种组织的长度与鼻翼的弯曲度有关, 而鼻孔由鼻翼、鼻小柱和鼻基底围成。在进行治疗的时候一般是将把鼻子的皮肤从其下面的鼻骨和鼻软骨上掀起来。然后对鼻骨和鼻软骨做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经 雕刻好的鼻支架,最后将皮肤从新缝合到原位,这样就可以达到预期的效果。

因矫正鼻孔朝天鼻孔大手术的难易程度的差别较大,故有这种情况,所以建议想做矫正鼻孔朝天鼻孔大手术的人到医院接受相关的检查之后在做考虑。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孔朝天怎么治疗

鼻孔朝天是鼻部一种严重的畸形,为了追求自己的美丽,最好及时的有效的改善鼻孔朝天症状,如果您有鼻孔朝天的烦恼或者是周围的朋友有鼻孔朝天的症……详细>>

朝天鼻怎么办 矫正朝天鼻的方法

朝天鼻矫正术是一项较精细,操作难度较大的整形手术。短鼻又叫“朝天鼻”,当鼻唇角的角度大于105度时便属此种鼻形。这种与众不同的鼻型恐怕不……详细>>

鼻型解析朝天鼻怎么办

有很多的女性在为了自己的朝天鼻而苦恼,因为朝天鼻会特别影响鼻子的形象,也影响面部的形象,所以为了能尽快的改善,就想知道怎么治疗效果好,那……详细>>

男人朝天鼻怎么办

朝天鼻整形手术可以帮助矫正朝天鼻,朝天鼻整形手术的做法是将一个做好的假体埋植到鼻背筋膜下,从而改变鼻子的外形。朝天鼻整形手术的成功的要害……详细>>

鼻孔太大怎么办

所以说任何一项手术都是要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来确定的,不能一概而论。如果您也有相关鼻部问题,建议您最好去医院面诊之后,与医生达成一致意见之……详细>>

  • 樊韵平

  • 李军政

  • 张宏征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