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怎么修复额头凹陷疤痕

2017-04-18 11:10:20      

凹陷性疤痕主要是因为皮肤发炎、化脓,伤及真皮的胶原蛋白太多时,就有可能因为真皮层的塌陷而留下凹陷造成了皮肤外观的缺陷。凹陷疤痕形成后,很难自行修复。其治疗原则主要取决于凹陷的程度、面积大小和凹陷深浅。

如果是小面积的凹陷疤痕,可以采用像素射频表皮再生术配合药物治疗,通过修复可以促进凹陷部位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的再生,基本恢复光滑平整的肌肤。修复大概一个小时,修复后就可以回去,不影响正常生活、学习以及工作,1个月之后到医院复诊即可。

如果是程度较严重的凹陷疤痕,建议可以考虑做疤痕微创美容手术,它是一种新型缝合技术,修复疤痕畸形手术后切口无需表皮缝合,表面明显针眼,切口愈合后表面光滑、平整,从而将切口疤痕减少到最小限度。

额头凹陷疤痕除了有效的治疗外,术后护理也很重要,只有做好正确的保养才能使凹陷疤痕修复效果达到比较好。首先要注重防晒,大量紫外线曝晒能让你恢复期的皮肤产生色素沉淀,治疗后不宜进行时间过长的户外活动;日常饮食上,可补充一些具有帮助皮肤肤色均匀及加速皮肤愈合能力的食物治疗,如绿豆、银耳、莲子等都具有清火、使皮肤均匀的作用。

从面相上来看,额头凹陷的疤痕对运势的影响是十分不利的,而且也非常影响美观,所以,当额头出现凹陷疤痕的时候就要及时的做修复手术,不要让额头凹陷的疤痕影响我们额部的美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凹陷疤痕怎么修复

凹陷疤痕怎么修复?很多朋友在年少时觉得疤痕没什么大不了,或许由于医疗环境、经济等因素无法进行及时医治。跟着时间的推移,步入社会后他们深感……详细>>

凹陷疤痕怎么修复

削磨疗法:比较适合浅层、面积较小的凹陷疤痕。削磨法如果运用于面积较大的凹陷疤痕,极易引发术中出血,二次创伤的情况且效果不甚理想,治疗后凹……详细>>

额头凹陷如何整形?

从现代医学上来讲,额头凹陷是幼年缺钙的一种表现。额头凹陷的人会显得精神不好,人也感觉衰老很多,那么额头凹陷怎么办呢?详细>>

凹陷疤痕修复 还你嫩滑平整肌肤

有些人因为凹陷、外伤等造成缺陷,给身心都造成了很多的痛苦,那么,凹陷疤痕如何修复呢?其实有些情况只要通过填充修复就可以轻松解决。 详细>>

凹陷疤痕修复大概多少钱

凹陷疤痕是因创伤严重,伤及真皮及以下在创伤愈合过程中因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缺失而形成的。这种疤痕常发生在严重的交通事故、严重痤疮、皮肤重度……详细>>

  • 高彦平

  • 周迎春

  • 谢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