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优美身材 抽脂“雕塑”

2017-04-17 10:21:53      

匀称的身材,纤细的瘦腰,的确能给女性增添更多魅力,所以,不少为脂肪问题烦恼的爱美者为实现这一瘦身目的,选择了聚能吸脂。因为聚能吸脂不再是单纯的抽脂抽出身体某部位脂肪,而是通过减少局部堆积的脂肪,重新雕塑身体曼妙曲线。

抽脂并不单单是去除脂肪。抽脂术最受欢迎的原因是在于它能塑造迷人的曲线。这就是为什么人们把抽脂叫作“塑身术”。

吸脂减肥专家介绍说,抽脂术蕴涵着深厚的美学设计。一般正规的整形机构在抽脂时,哪怕是一个小小的眼部吸脂,也会在术前进行整体美学设计。

比如在抽吸腰部脂肪时,整形专家会从小腿外侧、大腿外侧,设计到侧腰、胯部、肩胛外部;然后运用脂肪分析仪,在术前精确获取脂肪层厚薄等数据,以让皮肤自然均匀回缩,防止术后皮肤凹凸不平的现象。这样,吸脂手术后,腿部修长挺拔;整个外侧曲线,如水一般,充满韵律。并且会强调设计臀部,使臀部微翘,显得健康、饱满、性感。

吸脂减肥作为当前安全、有效的减肥方法正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据了解,一些大型整形美容医院引进的比利时聚能吸脂仪因其精细塑形的技术优势被业界誉为“吸脂领域的罗丹”,它是一种微创手术,通过一个几毫米的微创针孔即可将多余的脂肪吸走。

手术采用局部麻醉,基本无痛,安全系数很高。与通常的吸脂术相比可节省30%的手术时间,而抽出的脂肪却可以多出两成,很多长期囤积难以减去的脂肪也可被轻松去除,并可确保均匀平整的术后效果,术后恢复也很快,不易留疤。

谈及影响吸脂效果的因素时,专家特别强调对医生的选择。医生技术的判断主要考察其手术技法,一位技术精湛的医生能通过自己的手术方法,促使术后的脂肪细胞排列更均匀,有助于恢复皮肤弹性,术后效果才能呈现完美柔和的曲线。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抽脂术 还你窈窕身材

但是抽脂并不是那么简单也不是万灵丹。任何手术首先要了解的就是适应症,谁适合?有无禁忌?除了这项手术之外有没有其他好方法?或是要伴随其他像……详细>>

抽脂可帮女人改善身材

由于减肥知识不足,方法不正确,有的人甚至愈减愈肥,帮大家介绍抽脂,会是你正确抽脂的原理,其实减肥过的人都发现,有时历经千辛万苦好不容易瘦……详细>>

抽脂是以改善身材曲线为目标

现在人们对于美丽的标准是越来越高了,其中就包括拥有性感苗条的身材,因为这样的身材整个人看起来才是漂亮的。很多女性都在为了这个目标努力着,……详细>>

肚子抽脂打造窈窕身材

高效率的将腰部赘肉吸掉,其方法是从吸脂孔处插入吸脂棒呈放射状可以到达各个部位,如下腹部,腰部等可以通过这一个地方达到塑身的效果。详细>>

六个优美舞蹈动作瘦腰瘦腿

双手横握棒子,水平摆在胸前,腰腹用力,膝盖弯曲,双腿用力形成一个椭圆形,同时将棒子高举过头,再恢复起始动作。做16次。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