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上班族美白祛斑的方法有哪些?

2017-04-14 14:58:00      

新鲜水果中的柠檬,奇异果不但营养丰富,而且美容效果奇佳,办公室MM们可以直接把柠檬泡水当日常饮水,而奇异果可以当日常加餐零食,不但可以达到祛斑效果,而且还能瘦身防辐射。

周末在家可以自己做美白祛斑膏,方法很简单,将90克杏仁浸泡去皮,然后搅烂如膏,在取出适量鸡蛋清调匀就完成了,放在冰箱正好可以用一个星期。

夜晚洁肤后涂抹在脸上,半小时洗去,然后再配合天然莓多酚祛斑,很快就能发现肌肤变得白皙滋润,斑点都渐渐淡去不见呢。

白领丽人们平常也应该多多进行锻炼,不但是为了保持身材,而且运动出汗可以很好的排除肌肤毒素也有着祛斑功效,而且气色也会变得很好,工作起来也更有精神呢。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上班族美白祛斑的小秘方

新鲜水果中的柠檬,奇异果不但营养丰富,而且美容效果奇佳,办公室MM们可以直接把柠檬泡水当日常饮水,而奇异果可以当日常加餐零食,不但可以达……详细>>

快速美白祛斑的方法有哪些

快速美白祛斑的方法有哪些?详细>>

美白祛斑的方法

每天喝上一杯番茄汁或胡萝卜汁,都有效美白祛斑。因为两种材料中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长期饮用,可以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详细>>

脸部美白祛斑的方法

祛斑美白的方式一直都是关注的重点,但实际上,真正有效的美白方式却是不多,对于祛斑美白来说,最有效果的还是整形手术。医疗整形的优势就在于治……详细>>

中医美白祛斑的方法有哪些

材料:川七1钱、西洋参2钱、珍珠粉3克、白茯苓3钱、玫瑰花5朵、红枣(去核)3钱。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