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试试自制美白祛斑面膜

2017-04-13 14:56:18      

1、玫瑰蜂蜜面膜

做法:在面膜碗中加入2勺蜂蜜以及1勺燕麦均匀调和后,滴入2滴玫瑰精油,搅拌均匀待用。在洁面后,将玫瑰蜂蜜面膜均匀的敷在脸部,3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早晚使用玫瑰蜂蜜面膜1次,能够有效瓦解脸部黑色素沉淀,从而达到祛斑效果。

2、玫瑰桃仁面膜

做法:核桃仁(10克)打磨成粉,加入面粉(10克),再调入水,充分混合。在桃仁糊中加入干的玫瑰花瓣(10克),放在炉火上以小火煮至玫瑰软化,面糊呈粉红色。放凉后将面膜均匀涂在脸部,30分钟后洗干净。

功效:这款美白祛斑面膜具有活血的作用,能够有效抑制黑色素的产生,美颜淡斑,对祛雀斑效果很不错哦。

3、鸡蛋清面膜

做法:杏仁三十克,剥皮捣烂后跟鸡蛋清搅拌均匀,每天晚上睡觉前涂抹在有斑点的地方,早晨起来用低度米酒洗掉即可。

功效:长期坚持可以祛斑淡斑,滋润肌肤。

4、花粉面膜

做法:先购买菊花、松花、粟米花、稞麦花的花粉,然后在这些花粉中各取一些,一齐来大概5g左右即可,放在容器中。如果是干性肌肤的MM,可以加鸡蛋清去调制;如果是油性肌肤的MM,就可以加入20ml柠檬汁搅拌;如果是其他肌肤的MM的话,就可以用牛奶调制。把材料调制好成糊状,便可涂抹在脸上,大概20~3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这款面膜蕴含4种花粉的营养,可以祛除色斑又能滋润肌肤,美白肌肤。

5、香蕉面膜

做法:香蕉去皮了放入碗中捣成泥状,加入奶油以及已经冷却的浓茶,充分混合搅拌均匀就可以敷了。

功效:香蕉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和铁质,能够提供肌肤所需的各种养分,香蕉中含有的特殊成份还能使我们的肌肤水油平衡,变得白嫩,清淡,富有光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推荐自制美白祛斑面膜

香蕉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和铁质,能够提供肌肤所需的各种养分,香蕉中含有的特殊成份还能使我们的肌肤水油平衡,变得白嫩,清淡,富有光泽。详细>>

自制美白祛斑果蔬面膜配方

据了解,大多数女性的面部或肢体等部位或多或少存在斑点,所以别忽视了日常生活中对付这些可恨“小东西”的“土”办法。详细>>

自制柠檬美白祛斑面膜

柠檬,想必大家都不陌生,特别是在夏天,人们都爱用柠檬来泡水喝,以达到降火的目的,当然柠檬除了降火还有其他的功效,柠檬自身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详细>>

自制美白祛斑果蔬面膜配方

将苹果去皮切块捣泥,然后涂于脸部,如系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详细>>

自制茄子酸奶面膜美白祛斑

相信经常DIY护肤的MM试过自制酸奶面膜,也领略了酸奶面膜的神奇美容功效,但是不知道MM们听过自制茄子酸奶面膜吗?今天就为大家带来自制酸……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