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20岁女生如何美白祛斑?

2017-04-13 14:54:02      

20岁女生如何美白祛斑?

1、注意脸部清洁

很多20岁女生脸上长斑主要是由于脸上没有得到很好的清洁,色素在脸部沉着,所以导致脸上长斑。因此,20岁妹子应该注意脸上的清洁,如果有化妆的20岁女生应该先用卸妆膏彻底卸除脸部彩妆,然后再用洗面奶清洁脸部肌肤。

2、注意脸部补水

脸上长色斑也可能是因为天气干燥,脸部缺少水分所引起的。因此20岁女生不能因为自己年轻而任性不护肤。20岁女生在护肤上只要简单的采用水乳霜补充脸部水分,脸上水分充足其实也是祛斑的一种方式。

3、不能熬夜

20岁女生脸上长斑是由于身体内分泌失调,而很多20岁女生喜欢过了12点再睡觉,而这严重影响身体排毒,从而导致身体内分泌失调,因此需要在12点之前睡觉。

4、注意防晒

20岁女生脸上长斑是由于在紫外线强烈的情况下,没有注意防晒,从而使得紫外线穿过皮肤,皮肤的表面产生黑色素颗粒保护皮肤免受伤害,从而形成色斑。因此在紫外线强烈的情况下,需要使用防晒霜进行防晒,而在紫外线弱的情况下,可以带一顶遮阳帽进行防晒,这些都是防止脸上长斑的有效方法。

5、敷面膜

(1)、自制柠檬蛋白面膜祛斑

材料:蛋白1个,柠檬半个,面粉适量。

做法:取鸡蛋分离出蛋白,加入柠檬汁一匙,充分搅拌后,加入面粉一勺,成糊状。均匀涂于面部,干燥后洗去,一周2~3次。

功效:淡化脸部色斑从而达到祛斑效果。

(2)、自制柠檬汁面膜祛斑

材料:柠檬半个,压缩面膜1个,纯净水适量。

做法:在面膜碗中倒入1/3分量的纯净水,然后滴入10滴柠檬汁,将压缩面膜放入纯净水中,待压缩面膜吸满后,在洁面后,将压缩面膜敷在脸部,20分钟后取下面膜即可。

功效:柠檬中含有可以使皮肤变白的维生素C,但是柠檬汁不能直接敷脸,反而会加重色斑的程度,而是需要稀释。1个月后就可以发现色斑的淡化。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0岁女人如何美白祛斑 7招美白祛斑效果好

在众多问题肌肤中,最让人头疼的就是长有斑点的皮肤了,由于斑点较难祛除,所以让很多有斑点的女性丧失了信心。尤其是40岁左右的女人,此年龄阶……详细>>

40岁女人如何美白祛斑

将新鲜的柠檬洗净切成片,将其研碎,加入硼砂末、白砂糖,搅拌后放入玻璃瓶中密封,隔3天后将其取出,每天早晚从中取出一小勺,冲泡温水饮用,坚……详细>>

40岁女人如何美白祛斑?

首先将丝瓜晒干,研为细未,每晚用水调涂面,次晨用温水洗去。若用蜂蜜调涂,还可去面部皱纹。这种方法有一定效果,需注意的是加蜂蜜后不宜过夜,……详细>>

如何美白祛斑

维生素C具有祛斑作用,它可抑制代谢废物转化成有色物质,减少黑色素的形成。在美容的意义上看,起到了”漂白剂”的作用。除了漂白之外,皱纹和光……详细>>

如何美白祛斑呢

美白去斑的方法很多,饮食方面要多补充维生素,尽量不要吃会让黑色素沉淀的食物,深色或者黑色系的食物也要少吃,晚上睡前一定要做肌肤的清洁护理……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