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为什么双眼皮不能割太宽

2017-03-28 12:05:07      家庭医生在线

双眼皮是很经典的整形美容手术,近年来流行欧式平行大双眼皮,虽然很多求美者都羡慕欧美明星的大双眼皮,但这种太宽的双眼皮却不适合每一个人。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为什么双眼皮不能割太宽?

亚洲人眉眼间距不够宽

眉眼间距指的是,眉毛下缘到上眼睑最高点的距离。眉眼距离太近,双眼皮做得太宽,就会看起来很假,因为不成比例。

亚洲人眼裂较长

眼裂是指上、下眼睑之间形成的裂隙,也就是平常所说的眼缝。眼裂长度为内眦点到为外眦点的直线距离。简单来说,眼裂就是内眦点到外眦点的直线距离。

亚洲人五官不够立体

眼睛好不好看不能只看个体,要搭配整个人的五官轮廓来看,亚洲人面部大多缺乏立体感,眼窝不够深,如果硬要弄太宽的双眼皮,看起来只会显得突兀和奇怪。

内眦赘皮

这也是很多亚洲人都有的毛病,有的人轻一些,有的人重一些,整形手术中常把内眦赘皮与双眼皮两个手术结合起来进行,会使眼睛更大更明亮,但因为基础不一样,开眼角也会出现不同的情况。

双眼皮割多宽比较好?

大部分人的双眼皮宽度都会定在6.5~7mm。用这个数字做标准,是因为它适合大部分亚洲人的眼睛形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整形 割双眼皮 双眼皮

为什么双眼皮不能割太宽?

双眼皮可以让双眼更大更有神采,因此很多求美者都会去割双眼皮。双眼皮的形状、宽度一直是爱美人士非常关注的问题,不少求美者觉得外国人深邃的眼……详细>>

双眼皮割太宽有什么危害

相信你一定很好奇,哪些整形项目最受欢迎,日前有权威媒体就此做了调查,在中国整形美容界,割双眼皮手术,长期霸占整形手术的榜首。详细>>

为什么割双眼皮后长肉条?

双眼皮手术是最常见也是最受欢迎的整形手术之一,很多求美者都希望能通过双眼皮手术拥有明亮有神的大眼睛。可有些求美者却发现,当双眼皮手术恢复……详细>>

达康书记欧式双眼皮是割的吗?

最近,正剧《人民的名义》火了,剧中由实力演员吴刚饰演的达康书记上热搜了,吸粉无数达康书记被粉丝各种调侃,痞帅气势,大长腿,蜜汁双眼皮等………详细>>

为什么割双眼皮的效果不好?

双眼皮手术说得上是最常见和最受欢迎的整形手术了,不少人都知道双眼皮手术能眼睛变成漂亮的双眼皮,从而更加有精神。进行双眼皮手术的求美者不少……详细>>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