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假体隆下颏注意事项

2017-03-24 14:50:50      

假体隆下颏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隆下巴。此项手术方式可以帮助受术者改变下巴的缺陷,让其拥有完美俊俏的下巴。虽然此项手术不是什么大手术,但是在术前还是有必要熟知一下假体隆下颏注意事项是什么?

专家指出:隆下巴手术方式是以局部神经麻醉,手术时间约20分钟,伤口在嘴巴内及下牙龈处,术后可以马上回家,不用住院;而所植入的材质,可依照求美者的比例挑选适合的专业合法的人工下巴。

假体隆下颏注意事项主要体现为:手术前要告诉医师是否吸烟,有无牙齿或牙龈疾病,医师会根据您自身的情况进行设计,并雕刻拟植入的下颏植入体,您可以应向医师提出自己的期望,医师将向您解释可能达到的手术效果。手术前后可能服用抗生素以防治感染。

温馨提示:隆下巴术后建议先冰敷3天,再改成温敷,求美者每天必须至少早、中、晚用漱口水保持口腔卫生,前5天饮食以流质食物为主,术后尽量不要有托下巴的动作,并于术后第7天回诊检查。

通过上面专家的介格,已经对假体隆下颏注意事项有了相应的了解,只要我们在术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在术后积极的做好护理,那么整个整形过程是很快就会完成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下颏手术的注意事项 你必须了解

隆下颏手术可以明显改善一个人的脸部轮廓,让整张脸的比例看起来更协调。在考虑做隆下颏手术前,你必须了解此术的一些注意要点,才能做到心中有数……详细>>

隆下颏手术该如何护理?

天生漂亮是幸运的,后天的美丽也是可以让人回味无穷的。今天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下颏整形前后的注意事项。详细>>

假体隆下颌术有哪些材料?

想要拥有瓜子脸,除了进行注射瘦脸针、磨骨瘦脸手术等,还可通过隆下颌手术来让下巴变得更加尖俏,来获得更完美的瓜子脸型。这里,东方虹医学美容……详细>>

假体隆下颌手术优点及方法

下颌角整形手术就是根据每个人的细致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计划,中止去除肥大的下颌缘和一部分咬肌,而且手术在口内进行,术后不会留下疤痕,另外需……详细>>

假体垫下巴术后要注意什么?这3个注意事项应牢记

如今,人们对整形手术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不仅仅是鼻子和眼睛要整,下巴整形手术也是一个很常见的项目。有些短下巴或对自己的下巴不满意的人们,……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