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烤瓷牙整形材料

2017-03-24 14:19:31      

烤瓷牙本身是一种很成熟、很先进的技术,它的适应很广泛,对牙齿缺损、牙列不齐、牙缝、四环素牙、氟牙症、畸形牙及各种不能充填的牙根都可以进行修复。

对于牙齿缺陷的爱美朋友们,烤瓷牙可谓是福音。但是,烤瓷牙的种类越来越多,品牌好坏也是众说纷纭,如何才能选择优质的材料呢?

因为烤瓷牙的高品质和高度仿真性,已经获得了众多认可,目前最被大众接受的是贵金属合金瓷牙和全瓷牙。

最早的烤瓷牙多用镍铬合金,相对比较经济,但此类金属因毒性大、刺激性强,易造成牙龈发黑,产生继发性龋齿等。目前采用金、银、铂等材料的烤瓷牙更受大众的推崇。贵金属对口腔刺激更小、毒性更低、使用年限更长久,堪称“牙齿装修”的理想材料。

全瓷牙是在外观和性能上更优越于金属烤瓷牙的品种,它们最大的区别在于内冠。烤瓷的内冠是金属,如镍铬、钛合金、贵金属等,而金属都是不透明的;全瓷的内冠是瓷,是一种透明的骨架。

它的层次、色泽最接近真牙,对牙龈没有刺激,对光线的反射更接近天然牙。其绝佳的光学性质、极好的生物相容性、逼真的色泽,看上去要比金属烤瓷牙更自然、更美观、基本没有过敏,是目前成功人士的美牙新宠。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烤瓷牙整形材料

它的层次、色泽最接近真牙,对牙龈没有刺激,对光线的反射更接近天然牙。其绝佳的光学性质、极好的生物相容性、逼真的色泽,看上去要比金属烤瓷牙……详细>>

该如何选择烤瓷牙整形材料

做烤瓷牙一要选择信得过的医院;二要根据病情考虑设计,不应只求美观不顾健康,盲目从众。 关于贵金属烤瓷牙的优点:通常的烤瓷牙从材料上区分,……详细>>

哪种材料的烤瓷牙效果好

烤瓷牙是一种能解决多种牙齿问题的牙齿修复技术,一直以来都倍受欢迎。但是,随着现代口腔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烤瓷牙的材料与种类也日渐增多。面……详细>>

什么材料的烤瓷牙最好?

为了让自己的牙齿变得更好看,笑起来更加自信,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做一下烤瓷牙。然而在做烤瓷牙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比较迷惑,不知道什么材料的烤……详细>>

做烤瓷牙如何挑选烤瓷牙材料

要挑选适合自己的烤瓷牙,必须知道烤瓷牙种类及区别,烤瓷牙一般分为金属烤瓷牙和全瓷牙两大类。金属烤瓷牙分为非贵金属、半贵金属和贵金属,全瓷……详细>>

  • 吴补领

  • 房付春

  • 李新华

  • 于丽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