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各年龄段的美白方法大揭秘

2017-03-24 14:07:45      

白皙的肌肤最美丽,女人们对于美白的追求无时无刻不在,美白不止要寻求方法,更要用到智慧,我们常常可以看到个别四五十岁的女性其肌肤依然白嫩如少女般,美白是个技术活,不同年龄段的女人,其所使用的美白方法也不尽相同,每一个年龄阶段都有着相对应的美白对策,掌握好这些美白对策和方法,美白才不会浪费时间跟精力。 

20岁的肌肤美白:一切从防晒开始

20岁,还是少女的年龄,这一年龄阶段的肌肤都是刚刚初长成,皮肤的质感还是非常的细嫩,然而,在这个爱玩的年纪,美眉们总是少不了要外出游玩,一不小心就晒伤了肌肤。因此,在这一年龄阶段最重要的是要为肌肤做好防晒工作,美眉们需要养成每日涂抹防晒霜的习惯,无论天气状况如何,都要涂抹防晒霜,久而久之,肌肤对紫外线形成一种抵抗力,肌肤有了隔离防晒霜的保护,就为美白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肌肤便没那么容易黑了。可以说,防晒是一切美白工作的开始。

30岁的肌肤美白:保湿、滋润、营养

30岁的年纪,女人们一般都有了自己的家庭和事业,却也常常会因为工作以及生活和家庭的压力而忙碌得透不过气,相应的,皮肤也会随之暗沉、颜色加深,有专家表示,压力过大往往也是皮肤色素加深的重要原因之一,同时,由于身体内的荷尔蒙因素的变化,表现在皮肤上也会有黑色素的形成,以及皮肤逐渐干燥缺水、长斑、长痘,都是这一年龄阶段普遍存在的肌肤问题。

 在这一年龄阶段,美眉们需要做的肌肤美白护理工作就是保湿、给予肌肤充分的营养,有效滋润肌肤,尽量不要选择化学物质太多的护肤品来使用,那只会更多的刺激皮肤,令皮肤更加敏感。美眉们可以选择由纯天然植物精华所制成的面霜和乳液来使用,充分的保湿,对抗粗糙干燥,同时,可以多做一些果蔬面膜,最好是能够每晚坚持敷保湿面膜,再加之定期做去角质的肌肤护理,可以说,这一年龄阶段做好了保湿工作,并且随时为肌肤补充营养,你便会收获你理想中的好肌肤。

40岁的肌肤美白:补充维生素、击退皱纹

随着年龄的逐渐增长,40岁的年龄阶段,肌肤的新陈代谢已经比以往要缓慢得多,因此,面部黑色素也会增加许多,皮肤开始出现难看的皱纹,有些女人甚至就破罐子破摔,任皱纹滋长,实际上,这一年龄阶段需要做的是为肌肤补充足够的维生素和营养,防止皱纹迅速滋生,建议,这时大家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都能够为肌肤补充其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减少皱纹。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各年龄段美白方法pk 保你不怕晒黑

每年的夏天就有很多人开始紧张的害怕被阳光晒黑了。那么我们该如何美白护理皮肤,让自己一个夏季都做个白玉美人呢?详细>>

不同年龄段的美白方案

美白可以说是是我们亚洲MM永恒的追求,但不同年龄有不同的美白需要,不论是20岁、30岁或是40岁的你都要对症下药,春季可是美白护肤的大好……详细>>

柠檬美白秘籍大揭秘 教你柠檬美白祛斑的方法

柠檬对于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现象,以及增强身体之抵御能力是有效显著的功效。除了强身健体的功效外,柠檬更是一种美容价值非常之高的食物,美……详细>>

中医美容秘方 白醋美白方法

改善皮肤粗黑:白醋+甘油详细>>

最有效的美白方法 揭秘让女人美白的3大天然秘方

拥有白皙的肌肤是很多女人梦寐以求的事情,我们知道市面上有很多可以让女人美白的化妆品,但是它们纯属天然吗?对肌肤没有害处吗?今天小编给你介……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