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高分子压双眼皮术后效果

2017-03-24 11:42:45      

高分子压双眼皮术后效果:

1、眼睛稍加大。由于人种的特征,特别是单眼皮的人眼睛更小,开双眼皮之后眼睛变大,以弥补东方人小眼睛的缺馅。

2、眼睫毛会上翘,更漂亮。东方人单眼皮时睫毛往往向下垂,睫毛显得既不长也不浓,有时还会发生倒睫毛,双眼皮可使睫毛上翘。

3、增加眼睛立体感。东方人由于眉弓、鼻梁不高,眼窝不凹,所以立体感较差,做双眼皮后可使眼睛的立体感增强。

4、眉眼之间的比例关系更谐调。东方人眉毛较高,眉眼之间距离大不紧凑,双眼皮使眉眼比例更谐调。

5、黑眼球外露有神。东方人单眼皮,黑眼球大部分被遮盖。一般来讲,黑眼球外露95%左右最好,相当阴历十三的月亮。少于此比例会给人一种上眼皮下垂、睡不醒的感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高分子埋线双眼皮

高分子埋线双眼皮。如今,做双眼皮手术的人非常多,很多美容院也有双眼皮手术的项目,双眼皮手术的方法也随着人们的需求越来越多,高分子埋线双眼……详细>>

什么是高分子埋线双眼皮

如今,做双眼皮手术的人非常多,很多美容院也有双眼皮手术的项目,双眼皮手术的方法也随着人们的需求越来越多,高分子埋线双眼皮是一种受到很多人……详细>>

宁波高分子埋线双眼皮价格是多少

宁波高分子埋线双眼皮价格是多少?详细>>

影响双眼皮手术效果的内在因素

双眼皮手术是一项小手术,除了医生的操作,患者自身的条件也是影响手术效果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虽然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但还是可以从中找到一些……详细>>

微创压双眼皮

选择双眼皮手术的爱美女孩子越来越多,可以实施手术的方法也越来越多,其中微创双眼皮中的压双眼皮也是其中一种手术方法,这种手术方法在众多双眼……详细>>

  • 陈伟蓉

  • 黄丹平

  • 刘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