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冰点脱毛后会影响排汗效果吗

2017-03-24 11:28:45      

随着夏天的到来,脱毛固然重要,面对琳琅满目的脱毛产品都无法实现脱毛,这种情况下选择冰点脱毛更为理想。不过很多朋友都会担心脱毛会不会影响汗腺,因为脱毛仪器是直接作用到皮肤表面的。那么冰点脱毛后会不会影响排汗效果呢?

专家介绍说,为了摆脱体毛外露尴尬,很多爱美人士选择冰点脱毛。此技术是利用激光有效穿过皮肤,达到毛囊所在位置,毛囊吸收光能后被破坏,过重的毛发被去除。在这个过程中,毛发的色素选择性吸收激光能量,所以肌肤本身没有损伤。

冰点脱毛会影响排汗吗?

专家介绍说,这是不必担心的。因为毛囊和汗腺是分别独立的两个组织,毛发从毛囊长出,而汗腺则在毛囊的旁边,二者并不是一回事。冰点脱毛是利用特定波长激光的能量,选择性的破坏毛囊,使毛发不再生长,它并不破坏汗腺,所以对出汗没有影响。

 为了达到理想效果,冰点脱毛是一个需要多次治疗的过程,这与毛发的生长周期有着密切关系。因为处于生长期的毛发含有较多的黑素,对激光极其敏感;另外,根据东方人的毛囊分布特点,冰点脱毛通常需要3次或更多治疗,这样可以达到脱毛效果。

另外,激光治疗头上安装有保护皮肤的冷却装置,在激光发射前、中、后,冷却表皮,所以脱毛过程无痛。是目前医疗美容脱毛的更新技术,这是一种非剥脱、非侵入性的激光技术,在去除毛发的同时,还可避免肌肤出现色素异常或疤痕等反应。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冰点脱毛后会影响排汗效果吗

另外,激光治疗头上安装有保护皮肤的冷却装置,在激光发射前、中、后,冷却表皮,所以脱毛过程无痛。是目前医疗美容脱毛的更新技术,这是一种非剥……详细>>

冰点脱毛会影响排汗吗

冰点脱毛不会影响排汗。因为毛囊和汗腺是分别独立的两个组织,冰点激光脱毛是将毛囊破坏,使毛发不再生长,汗腺中几乎没有黑色素细胞,便不会直接……详细>>

冰点脱毛后会影响排汗吗

冰点脱毛采用经典半导体激光脱毛技术,它的波长为810nm,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组织。而毛囊和汗腺是分别独立的两个组织,冰点脱毛……详细>>

冰点脱毛会不会影响皮肤排汗?

脱毛可以让皮肤看起来光滑美丽,尤其是夏天,体毛较多的女生都会多多少少觉得尴尬。冰点脱毛后皮肤变得光滑细嫩有谁不想脱毛呢。但是又特变担心,……详细>>

冰点脱毛会不会影响排汗功能?

冰点脱毛不会影响排汗。因为毛囊和汗腺是分别独立的两个组织,冰点激光脱毛是将毛囊破坏,使毛发不再生长,汗腺中几乎没有黑色素细胞,便不会直接……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